這集看到驚人的五個大吃貨-KRIS、燦烈、伯賢、TAO、世勛。

第一集的一隻炸雞吃不完我還真懷疑。連吃二攤,我想知道費用是他們自己出嗎?還是製作單位幫忙的??

看到世勛跟KRIS在搖飯盒的瞬間,在加上那配樂,真的笑抽了我。哈哈哈。

大小腸的分別不就是一個比較粗一個比較細嗎?KRIS是怎麼想的?

那東西本來就是要烤很久的東西,在賣大腸香腸的攤販,他們好像都會先把大腸炊過再烤吧,省時又不怕沒熟,看來他們的是完全生的下去烤。

本來該是主食的大腸,最後卻變成甜點吃了,哇~我總覺得男生聚在一起時,笑料會特別多。

吃完大腸又叫了五花肉,真的不會被經濟人罵嗎?

 

D.O一個人看電影,原來他一個人也可以玩得很快樂,吃驚的驚恐表情,總算是比較少出現了。還有守護媽媽擔心他一個人,通話中交待了好多事,哈~不愧是"媽媽"。

原來韓國買電影片是直接投幣的啊,還可以選位,真方便。在國賓,有時熱門的電影上映時,排隊都不知道要彎幾個彎了,超長。

哦,對了,用嘴咬著可樂杯蓋,不會掉嗎?雖然我以前也想試試,但我不想因為還沒喝上一口就灑了一地,還要忍受異樣的眼光,聽到他們的心聲說:看,以為那麼咬不會掉才有鬼勒?所以從來沒敢嚐試。

 

鹿晗、LAY、秀敏、CHEN則是騎單車運動,看著看著,感覺韓國真的好冷。

閒話家常的他們,聊到如何增進語言能力。是的,全世界都知道的不變道理,那就是去交一個你想學那國語言的男女朋友。

還有連合起來讓鹿晗收拾的三人組,唉~真是的。還有廉價男人跟真男人的發音,我還真聽不出來,就一個音上揚一個音下去,原來意思就不一樣啊。

 

還有KAI跟守護溜了KAI家的三隻小狗。終於看到傳說中XL號的玩具貴賓,養得很有福氣啊。

守護應該很累吧。在被狗牽著跑的時候,最後默默的看著漢江,可能心想:我選錯主題了。哈哈。

看來KAI真的很愛狗啊。

 

 

哈~~又是好笑的一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