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愛咳嗽的大家們看過了嗎?

我真的真的只能說:KRIS,你真的是大黑洞啊。

男神啊、面癱啊、教主啊,真的都只是假像,沒想到你比弟弟們還要容易出槌。(其實從RM就可以看出來了)

還有柏賢,這次的補刀比CHEN來的起勁;SUHO當家隊長,卻總是做出令人尷尬的動作,還被LAY說:你可以坐下了。

 

對了,有個FAN問說:十二個人的名字太難記了,有什麼特徵能讓好記些?

我真覺得,如果是真心FAN,根本就不會有這困擾好嗎?比起女團,戴個帽子,紮個髮型,每個人看起來都一樣,因為連粧也都差不多,但男團真的好記多了。

就連下面那圖,也是都能分辨出來。

2  

但我覺得KRIS的不太像,嘴巴不像(只有我這樣認為嗎?~"~)

還有一人吃一隻雞,我真是第一次看到開心不起來的團耶,也有可能他們之前已經吃飽了。像其他綜藝節目聽到能吃炸雞時,沒有一個不高興的,但就EXO裡好像也有KAI開心而己。KRIS一開始還拒吃呢。怎麼會這樣???

而LUHAN也就是默默的吃,還有其實大家有在顧形象吧。不然怎麼可能吃的那麼秀氣??

還有D‧O愈吃愈大盤,忙內的惡作劇。燦烈總結的好:世勛是炸雞狂熱者,LUHAN是炸雞,KAI是狂熱者。(大家都知道,世勛是LUHAN的跟隨者啊。)

我覺得等到這群小朋友適應了節目型態之後,後面一定會更鬧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