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星期六跟家人一起去品田吃了晚餐。

我記得之前跟同學去吃,點他們的咖哩雞,是飯跟咖哩分開的。

因為覺得咖哩不錯吃,所以這次我點了咖哩豬排。

但在點餐時,服務人員有說:咖哩是跟飯加在一起。

我說:沒關係。

我相信就算是去別家的餐廳,大部份也都是會加一起而很少分開。

 

是的,奇景1來了。

當我吃到一半時,在我左邊是坐一對母女,我就聽到服務員跟她女兒說:不要想太多,不要再去想……之類的話。

我就納悶,問也是坐在我左邊的阿母說:那桌怎麼了?

我媽說:她女兒就說把咖哩跟飯加在一起,看了很噁心,就沒胃口,不想吃也吃不下。讓服務生把餐收走了。

很噁心、很噁心、很噁心……

我看了自己的咖哩飯,已經被我吃掉一半,想當初我還吃的很高興。結果,她竟然說很噁心,而我竟然在吃她覺得很噁心的東西。不知道為什麼,整個人不爽起來。

她媽就說:之前是分開的,也不是加一起。

難道在點餐時,服務人員沒說嗎?就妳女兒顧著玩手機,肯定也沒聽到人家說什麼吧。(從剛進來就一直玩一直玩。說很噁心時還一直玩。)

 

後來,在轉頭過去看時,她竟然吐了,就吐了一口。

我哩勒~~品田的東西有難吃到吐嗎?有嗎?有嗎?搞的最後我也沒胃口了。

事後還聽她媽說:東西太油太膩,不好吃。

我很想問:炸的東西,哪個不油不膩,又不是沒吃過,意見那麼多幹麻還來吃啊。

我真心覺得,隔坐的位子不要離那麼近,本來高高興興的帶家人去吃,看她吐,我們也沒心情吃了。

 

奇景2是坐在我右手邊的一家人。

成員有爸爸、媽媽、兩個女兒。

四個人來只點兩份餐,我覺得沒什麼問題,因為是有可能吃不了那麼多,那兩個女兒看起來國中小而己。

但是那兩份就只有女兒吃,真的就是這樣,到我們要離開時,還是女兒吃,完全沒有想要分給爸媽的樣子。

為什麼我們會注意到?因為我媽說:她們的爸爸一直在看我們這桌。(是想吃嗎??)

 

第一次跟家人吃的品田,真的讓我覺得,世界上什麼樣的人都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