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REMIX明明該是很精彩的舞台,但我覺得敗在鏡頭下了。

所以音樂舞台我喜歡找飯拍的,總覺得身為粉絲才是最知道關鍵時刻在哪,

而不是為了營造視覺氛圍,鏡頭忽遠忽近、左右搖晃、拍觀眾、拍舞群,拍到最後都不知道誰才是主角了。

 

喜慶大紅的燦,嘟嘟為戲而剪的髮型,還有包子大哥讓我一直以為他披的是一面國旗……

突然覺得,行星還是行星呀~~(什麼話……)

 

 

(飯拍版)

看來耳機是聽不到聲音,忙內的眉頭都皺到能夾死一隻蚊子了……

勛寶的髮色蠻好看的,我還是喜歡他順毛。

 

  

 

 

還有當天MAMA的舞台,

我嚴重懷疑小孩們是不是得罪了燈光師,從頭到尾歐罵罵,

要不是已經記住了小孩們的站位,你讓我去哪找開啊~(開:妳有事嗎…)

「閃亮」出場時,整個舞台亮了有迷有~

不要跟我說是為了一黑一白,有主題神馬的…

不接受不接受(搖頭搖頭)

 

 

 

小孩們,總是期待他們在舞台上又會給出什麼樣的驚喜,或許咖也是偏愛看音樂舞台吧,所以這方面一直關注著。

總之,二月的北美巡演,希望他們都能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的開始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