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看的是這舞台,隨機抽取的啊,沒特別原因。但後來才發現,這版的特別晃啊、晃啊、晃啊~

掌鏡人不時左轉、右轉,再來個大旋轉,又是朝頭頂拍、又是朝腳拍,現在是怎樣??如果是機器操作那我也認了。

 

咖截圖技術已經夠爛了,晃成這樣,守護媽跟KAI還有DO,被我截的慘不忍睹,所以就不放他們的了。

(那妳不會換個版看?不要,因為這的邊邊超霸氣啊,我喜歡順毛邊啊)

 

老實說,咖比較喜歡看韓版的拍攝手法,尤其是邊邊喬鏡頭那裡。

13  2

再來拉鏡

4  

(是說每張守護媽也默默入圖了)

 

6  

才兩個多禮拜沒看到忙內勳,我覺得他變成熟了,男人味好像跑出來了耶~~(還是我以前沒注意到而己)

 

 

8  

這張不是舞台照,是說5/30的勳,向天空比出來的。(應該是演唱會吧,我也不清楚)

我在吧裡看到,就想直接貼過來了。

 

5  

小精靈,在這舞台,我看不到你十六顆的大白牙了,連十二顆都找不太到了。

不管如何,希望看到的你,還是高高興興,露出那淺淺的酒窩。

 

7  

這圖沒什麼意思,我只是想說這身高差啊~~~~~

D.O你不能站世勳旁邊啊,這樣只會顯得你更嬌小了。

對了,看到D.O,我想到了脆迪酥上那可愛的小孩兒。哈哈哈。。。

 

 

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