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行星,其實不是不想寫些什麼、說說什麼,只是真的很無奈。

每次被凡那邊虐虐,行星這就出事,等行星這好了,又變凡這出料了,好不容易凡這安份了,這下行星又怎麼了。。。

然後,不管哪邊出新聞,總是跟另一邊扯上關係,這也是讓我無法下筆的原因。

 

 

 

匯總一下這星期的新聞。(就咖所知的,依咖的感觀分)

 

給資源的:

鹿鹿拍重返20歲、藝興到中國代班MC、TAO拍MV

 

讓人厭惡的:

鹿鹿遇私生飯

 

不知道該依什麼心情來說:

泰白戀

 

 

我先說說泰白戀好了。

其實我一開始沒什麼想法,看到照片,是覺得有些高調了,但反正公司都認證了麻。

後來讓我小小反感的是,泰妍的INS留言:

泰妍更新instagram:第一则【sone.今天因为我受到了很大的惊吓和伤害吧..让你们感受了本来可以不用感受的心情,真是太抱歉了.因为我的不够小心而引起了今天的新闻.想向大家道歉.让你们心痛了,真的很对不起...】

我不知道為什麼她要說:不夠小心。(我對這四個字很反感)

我說了,我看到照片的感覺是高調了,再說,大方承認就好,公司都認證了,她說這話,我覺得矛盾。

我看她發的四則,全是跟粉絲道歉。

我只想說:既然妳的 " 不夠小心" 已經造成了,那麼是不是應該要說:邊邊做了什麼,讓妳欣賞他,進而交往。

應該是要把邊邊的好說出來,而不是一直道歉、一直道歉,說真的,會諒解的就會諒解,不諒解的就算妳說了一百句的對不起,他就是不會諒解。

應該讓反對妳的粉絲、讓罵妳粉絲、讓不看好妳們的粉絲,也可以認同說:哦,泰妍選的對象也是有擔當的,就算邊邊年紀較小,但不代表他配不上妳啊。

妳的道歉,只會讓邊邊招來更多罵聲,因為至今邊邊都還沒說話,為什麼不一起發聲,我也覺得奇怪。

以上,是我對泰白戀的感受。

 

再來藝興的代班主持:

a0ec08fa513d26970faae6b257fbb2fb4216d8e0f21fbe096b63f6241c0ac3d28544ebf81b4ca388  

第一張的憔悴,第二張的淺笑。

我們的LAY,好像真的也累了。

總是跟著成員跑活動的你,第一次是不是也不知所措??

一回生二回熟,希望你能愈來愈好。

但愛作曲、作音樂的人,不知道為什麼會給你分配了這樣的資源?好吧,是為了能增加你的知名度。

還有中國MC缺人缺到要跟韓國公司借人,我也覺得不可思議啊。

 

至於鹿鹿跟私生飯的事,是今天一早才看到的微博,真的讓一向好脾氣的鹿鹿也說了重話。

私生飯們,你們從小接受的教育、社會觀,到底是哪個地方出了問題??我真是百思不解啊。。。

 

 

孩子們,當初選擇這條路走的時候,是否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當然有很多事,或許你們也沒想過它會那麼糟,姐姐我也是,真的完全是你們這群孩子給我帶來了一個全新的世界觀。

但如果你們的身份還是EXO,似乎,只能勇敢的向前走了。

身為粉的我們,該多給他們空間,別逼死這群孩子了。

  

 

 

還有傻冒,你到底還要虐粉絲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