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演唱會的喜悅,

蓋過了這些天來的氣氛。

 

一直以來看咖的文的人也該知道,那時我很期待這場演唱會,還說風雨無阻一定到場,也擔心過搶票的事,煩惱機器不會操作。

去年也跟閨蜜約好要陪我去,即使她不是行星迷,但她也很阿莎力的說好。

但如今的心情似乎有點不太一樣了。。。

 

從事件發生到今,咖只看了有關KRIS的消息,原諒我的自私,那時真沒多餘的心思去關心其他十一只。

看了其他部落的文,也把KRIS狠狠的罵了一翻,

愛烏及烏的心態,咖有些默默的取消關注,

就算曾經我看那些筆大的文笑的很開心,

但似乎也看透了一些事。

 

刷手機,對咖來說,真的是達到一個高峰期,刷的屏幕上滿滿指紋。

咖去年五月才辦的智慧型,別笑咖跟不上時代,要不是因為出國需用到LINE跟家裡聯繫,

不然應該還會拖一陣子才辦。

一來約還未到期,二來咖真的不需要用到那麼多東西,那時咖覺得能打、能接還有傳簡訊就夠了。

但,如今慶幸當時也加了網路,雖然有流量限制,但還是能第一時間看到消息。

 

每天刷、每天看評論,

有時樂上天堂,有時摔死地獄,

弄的自己精分,甚至也不明白,

我為什麼要這樣玩自己??

咖的同事還以為咖是不是陷入熱戀了,用手機在甜蜜蜜。

唉~這該讓我怎解釋才好???

 

看到謾罵的字眼,

雖然不致於留言大打筆戰,但也沒坦然到無動於衷,

所以,咖換了個想法,學學他們怎麼罵人吧。

看完只覺得,國民教育真失敗。。。

 

這些天,心情也平復了許多,

但,看來是場耐力賽了。

 


 

咖的閨蜜曾問過:

其他十一只妳也不要了嗎??

 

是啊,還有其他十一只在努力,

我那麼喜歡的行星,

因為KRIS這事,其他的我也要放棄了嗎?

 

答案………

 

有小道說,

5/25要發佈新聞稿,

當然不知是真是假,

但還是想聽聽官方的說法,

等到有個結論,

然後或許就會有個答案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