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場,那座位我看的都好擠哦,不過為了能全塞在一個鏡頭裡,幸好身材有小有大,不然如果都像KRIS和燦烈那樣的,肯定都只能側身坐了。

 

當守護媽在講新年新希望時,世勛一句話:我也要飯。

忙內啊,難道你2014整個年就只要"飯"嗎??那句話插的真不是時候,還被守護媽"呀"了一下。

 

在讓每個人講心願時,當Kris說:武術。Lay吐槽說:他在練習生的時候就這樣說了。伯賢說:那年末的舞台,就讓你表演這個了。弟弟們好像是很不屑啊。

哦~這時候,守護媽又被拱下水了。CHEN的一句話:可以保護EXO的成員們。所以在練習時,很理所當然的看到了守護媽的身影。

還有TAO怕蟲子。CHEN的比喻很好:如果對方手上拿蟑螂的話,你怎辦?

就很像鹿晗總說自己是爺們,但到了高處時,就成萌鹿了。

還有伯賢想學第二語言,我能說:你可以把中文練好啊。成員有四個中國人,要學真的很方便。

當問到世勛時,CHEN說:學習禮貌禮儀。伯賢:去淋瀑布,修身養性。忙內是有多不乖?讓哥哥們想把他變成修道士了。

 

總結:包子哥跟CHEN當了咖啡練習生、TAO、KRIS、守護媽、燦烈學武術、世勛跟KAI學了茶道。

謎音:其他人勒??

 

看到KAI陪了世勛學了茶道,兩個人還說,這應該讓伯賢、燦烈和CHEN來的。

老實說,我不覺得忙內是過動兒耶,當他說學校老師要讓他靜止三秒時,我真覺得誇張了。

 

包子哥跟CHEN就是優雅的當了咖啡練習生,雖然過程有點小驚慌,但比起武術組的唉嚎聲,真的是成強烈對比。

 

一開始的仰臥起坐,KRIS你還會打小報告,真是夠了。><

可你仰臥起坐有那麼差嗎?當了四年的練習生,SM不是很強調體力的嗎?都說練習時,衣服可以擰出水來了。

啊~~好吧,就說你是因為一開頭跟TAO在做那動作而消耗"大部份"的體力了。

掰開腿筋,只有守護媽是真男人,一聲喊叫都沒有,而且還是筋最軟的,叫上宋茜,應該就是完全成一條線了吧。

我說那鏡頭,其實是可以側拍的。正面拍,眼睛都不知道放哪去了,幸好褲擋沒被撐破.........>"<

踢腿練習,就算沒有練"武"底子,但會是因為有練"舞"的關係,大家都踢的很好啊。只是TAO的氣勢就強很多。

 

還有耍那雙節棍,如果是快速一氣呵成的動作,看了只會覺得帥,但要是一個一個慢慢來,我看的都怕棍子會不會隨時飛出來砸到我。

而且大腿那動作,真的耍不好的話,他們才幾歲啊.......還拍特寫,就算姐姐我成年已經很久了,看了也是會很不好意思啊>///<

還有冷都男,你在鬧下去的話,等Showtime結束後,你的形象也全毀了。

那其他人勒?都學什麼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