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我也好愛,好多笑點,看的很快樂。

是說全世界都知道EXO的三位好動兒-伯賢、燦烈、CHEN。還嘴癢1號、2號、3號,好好笑的字幕。

最後幾集94line兩個都湊在一起,是故意安排的嗎??我也想看他們跟哥哥們是怎麼相處的啊。

 

主唱們的練歌房,有了伯賢跟CHEN,熱鬧了不少,還有難得都笑臉的D.O,不再是驚恐嘟,可因為TAO,因為大家的笑聲,讓他一本正經的說:為什麼我做大家就笑?

大家也不是笑你唸的不好,而是你身體的扭動啊~~只是TAO的笑聲真特別,還很誇張。

RAP主唱們都說的很好啊,只是你們不能搶了別人的飯碗啊。

 

其實從MAMA時期到現在,伯賢讓我覺得驚訝,化個眼線就可以從小清新變成魅力男,還有他的綜藝效果,小小的身板,藏著無限可能,不知當初拒絕他的經紀公司,現在有沒有後悔?

 

KRIS則是變成大黑洞,最後玩遊戲還爆發了,說真的,我本來也看不懂到底在幹麻,天朝四子,也沒人懂吧。除了鹿晗,全都挨打了。

還有KAI,整個手都紅了,你們到底有沒有成員愛啊~

 

還有燦烈跟LAY的吉他房,低氣壓的LAY,不管歌聲還是吉他聲,都可以聽的出來烏雲密佈啊。

先是腰傷再來膝蓋,啊~~EXO的兩個領舞,怎麼都傷痕累累?

還問燦烈有沒有煩惱,想必都被他的十六顆大牙給消耗掉了吧。

 

忍著不說話,大家還真憋,其實你們不是因為跳舞沒體力,而是都被說話用掉了吧。哦~對了,包子哥這集看起來好沒精神,感冒了嗎?

還有在練習舞步時,34:28分時,兩個高個兒,你們在幹麻??34:47分時,世勛你是要跳去哪??還讓TAO給你抓回來。

 

點餐的意見,D.O做總歸類,一開始世勛說的從來沒歧見,結果不到五分鐘就破功了。

大家要吃的都不一樣,守護媽還說:今天怎麼那麼難決定。

人多意見就雜咩,不管到哪,都是不變的定律。

光一個炸雞,還分口味跟品牌,就點兩隻,哪夠啊。而且第一集就說炸雞不是他的絲帶兒的KRIS,連伯賢的手都要一起給吃進去了。

 

下集就是最後一集了,好快,捨不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