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妳傳訊說:

「記得以前不管經歷什麼事,從來都沒讓妳們擔心過。過去那三年不像樣的日子,因為還想待在他身邊,因為心還在,所以堅持的走下去,哪怕從來沒有人支持過。不說難過、 不說辛苦,是因為還撐的住。我本來以為,往後的三年、未來的三年,我還是可以像現在這樣時,卻不知從何開始,信念已慢慢瓦解,突然看不到目標、找不到方向,我好像……累了。」

 

當初,妳指著前方的他跟我說,那個人是妳的信仰、妳的夢想、是妳放在心上認真崇拜的人。

於是,妳努力邁向步伐,為了追上他的一小步,而那一小步讓妳放棄了多少東西我不是不知道,只是,他從來都沒有停下腳步等等為了他那麼拼命的妳。

就像妳,也從未回頭看看身後的他,那個也在為妳努力的他。

 

他說:「保持適當距離,不敢跟太近,卻也不想離的太遠。他怕一旦被妳知道,會連跟在妳身後的資格都沒有。」

 

你們都一樣,要的也只不過是前方人的一個轉身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