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主題-大海。

在決定這次的旅程時,一開始問要去哪,又是迎來尷尬的時刻。

我覺得每到這瞬間,鏡頭就會出現D.O跟LAY,也是啦,一個驚恐大眼,一個JPG,很適合。

包子的泡溫泉、鹿晗的南山塔讓大家噤聲了一下,伯賢的亂入也出現了江原道,就KAI堅持海邊。

還有因為鹿晗不懂韓文的"入水"意思,伯賢做了很好的解釋:大海噗通。其實伯賢副業可以去做搞笑藝人了,我真心覺得。

最後讓大家寫下想去的地方。

冷都男KRIS想去銀河,最後當然是被唾棄。

KAI、燦烈、守護想去海邊。

包子想去海裡面看美人魚。

LAY想去伯賢奶奶家的海邊,哈哈,伯賢說:那裡只有山。><看來被伯賢洗腦的很嚴重。

D.O說和成員一起,哪都可以。恩~很官方的說法,當然是被噓了。

TAO選了三個地方:中國、大海、德國。能有時間去那麼多地方的話,就不會讓你們決定只能去一個地方了好嗎?

其他的都被剪掉了,不得而知。

 

在出發時,K隊的車子裡鬧哄哄的,雖然他們玩的遊戲我看不懂,也不知道笑點到底在哪。(可是D.O笑的很快樂,不斷發射心型嘴)

M隊全都睡著了,是因為平均年齡比較大的問題嗎??可是TAO那樣睡法脖子不會扭到嗎?到了休息站還是那保持姿勢,真厲害。

 

到休息站M隊的消費是鹿晗買單了,哦~LAY是自己跑去出飯了。TAO還是在車上睡,不知最後哥哥們有沒幫他買吃的給他。

而K隊當D.O在選熱狗時,守護拿了卡給他刷,真是符合了第一集的,錢包沒有錢,只要有卡刷就好了。

 

還有討人厭的哥哥們,當經濟人拿CHEN的錢包給鹿晗他們時,不跟CHEN說,而故意要CHEN買東西,這時CHEN才知道自己的錢包不見而著急。

厚~~怎麼可以這樣欺負弟弟,錢包不見真的會讓人很心急的。

 

最後到海邊玩了遊戲,輸的人要入水。遊戲就是把一根樹枝插在土裡,然後大家開始挖週邊的土,看誰讓樹枝倒下。

順序是從老大開始,當LAY排在第五時,他說:我一直都不知道自己在隊內是屬於年紀大的。我其實也想說:怎麼愈往忙內方向排的,臉愈老成。哈哈。

 

結果鹿晗輸了,可是他也很帥氣的開始脫,沒有賴皮,還說:我只帶了一條內褲。成員還很有愛的說:我的借你。還有說:那有便利店。真是"非常"有愛啊。

最後其餘的人又說猜拳輸的也下去。玩了24把,終於有了結果。一直說要去海邊玩的KAI,這下也讓你下水了。

之前LAY還說:那我們只出石頭跟剪刀就好了。當然被轟啦,那誰要出剪刀啊。

還有守護媽也被拱下水了,他應該也是很莫名其妙的。上集是被KRIS拱比手腕力。

 

看了這幾集,我覺得EXO的忙內,不管是TAO、KAI還是世勛,都好像是可以很直接的把心情都寫在臉上。不管是開心還是不開心。

其他團的忙內,多少都要看著哥哥們的臉色。

像無限團的成鐘,有時還要受哥哥們的欺負;CNBLUE的三位弟弟更明顯,只要容和一個眼神, 他們就乖乖低頭了。

 

還有D.O的腳,希望你趕快康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