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睡醒的第一句話: "哥哥的嘴唇流血了"。

因為這句話,讓我笑的跟鹿晗一樣掉下巴了。是說KRIS真的是每集都會有爆點啊。到底睡覺時是被誰打了,怎麼會睡到嘴唇流血??

 

唉古~~世勛還說:這哥長的真不好看。

我說:睡起來可以美美的,也只有漫畫、電視劇跟情人眼中了。不然大部份都會像KRIS那樣,似醒非醒。

 

一直以為廚房是D.O的天下,這次卻是CHEN。雖說只有煮飯,最後也請了D.O看水夠不夠,但比起其他成員倒的倒、睡的睡,也算有付出了。

燦烈也是讓我驚訝的一個,其實他會的東西很多,雖然都是吃。像是大醬湯、烤肉,也都做得有模有樣。

 

自從"WOLF"之後,人氣直升,EXO的工作量變得很大,看YOUTUBE不斷刷新的音樂節目、廣播、綜藝,其實看得出來他們該有多累。

從EXO's Showtime第四集開始,可以看出來如果有空閒時間,他們就會抽空睡個覺,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說不敬業,但對於咖來說,他們真的很辛苦。

 

當燦烈接到伯賢的電話,守護聽到其他成員在睡覺時,臉色瞬間大變。

燦烈說買炸醬面也可以時,沒聽到後座的回應,那表情........也知道自己說錯話了。

當守護問說:孩子們真的都在睡嗎?鏡頭一轉,真的都在睡,而且是"熟"睡。唉~~守護看到播出時,可能又要開家庭會議了。

 

在東西買回來前,CHEN很敬業的守在客廳,D.O和伯賢充當M.C,努力的製造放送量,其他的小孩兒.......寶寶睡啊~~~(我真心覺得伯賢的精力好像用不完似的,跟燦烈一樣,難怪兩個湊在一起就吵翻天了。)

 

到了忙內們最期待的半語時間,TAO整個活力都來了,到底是對哥哥們有多怨恨啊??

我還真覺得守護是躺著也中槍的,每集大家總是要拖他做些奇怪的事。

明明他都是可以全身而退的人,但他的點又很好抓,只要說起了為EXO,他就義無反顧的"貢獻"了。

 

希望SM哪天良心發現,可以讓你們好好的休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