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是咖認為目前來說是最好看的一集,笑點多,又可以看到大黑洞的KRIS。

 

最先開始的交換禮物,有些貼心的成員們,為了讓大家都可以分享到,買吃的還想到當練習生時期的歲月。

一開始最先被大家嫌棄的黑色袋子裝的是炒年糕,準備者-LAY,當然出現了JPG的表情。KRIS說了一點驚喜也沒有,也是啦,LAY應該要特別包裝一下。

LAY抽到KAI準備的鯛魚燒,LAY應該像KAI那樣裝在盒子裡才對。

還有CHEN抽到伯賢的個人照,伯賢還說出了:我美嗎??(是的,你很美),但CHEN很想打你。

鹿晗的十二人份麵包,TAO臉上出現了不悅表情,啊~世勛的兩杯波奶(這個應該讓鹿晗抽到才對啊) ,但是被伯賢抽到了。

還有KRIS的五花肉,KAI本來還高興是韓牛。(到底牛肉在韓國可以貴到什麼地步啊?)

CHEN準備的商品禮券,本來世勛還不滿意,但看到等同現金的券子,還是開心笑了一下。

TAO的信紙信封,燦烈決定寫信給父母。一開場還說禮物是其次,心意最重要,抽到這禮,燦烈你也傻了,是吧?

守護的書跟D.O的維他命,兩人互相交換。關於人際關係,D.O應該只是不擅表達,總是安安靜靜睜著他驚恐的大眼睛,看著這世界奇形怪異的型態吧。

秀敏抽到燦烈的小王子書,鹿晗得到秀敏那的襪子。

看來韓幣的一萬塊,是不是買不到什麼東西?大家送的東西都是好"特別"啊。

要是我應該會選個跟聖誕節有關的禮物吧。

 

接下來的比手腕,為什麼要高個子跟矮個子的比呢? 雖然力氣不是看身高,但總是會有人吃虧。

這時的大黑洞KRIS,也幸好你第一場是跟伯賢比,不然的話,你真的是只身材好看。

好吧,我能說服自己說因為你是笑到沒力才輸了,是吧。

找守護比也輸、接下來的世勛、燦烈也輸,還跟燦烈說讓你贏一下吧,唉~~一開始就不該自己找人比的麻。

力氣王是秀敏,真的看不出來。

 

最後測試眼淚王。

哦~我也要看看那部影片了-七號房的禮物。

一開始說不要吵聽不到聲音的LAY,你根本就是讓人安靜你可以好睡覺吧,從頭睡到尾。

漸漸開始瞇眼的有守護、KRIS和CHEN,但不知何時又開了眼。

感人的片段,慢慢的一個接著一個哭。

最先流淚的KRIS,想必是想到自己的家庭狀況吧。

鹿晗哭的比女生都美了吧,加上眼睛腫鼻子紅。(咖我就算哭瞎了眼,眼睛頂多只是像打了哈欠有點水,鼻子是因為擦鼻水才紅的。完全不像有哭的樣子。)

還有世勛,應該是看過影片,所以也不像哥哥們那樣感性了。但夾在左邊是KRIS,右邊是鹿晗,他應該也不知所措了吧。我覺得字幕打的很好笑。

 

對了,一開始世勛跟鹿晗坐的老遠,等到看影片時,才神不知鬼不覺的移到鹿晗身邊,厚~很有愛麻。

好吧,因為 Showtime ,讓我更想看到成員跟成員之間的牽絆會有多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