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1219/141903.htm

我覺得會去整型的女生,大部份都是因為男生的一句話,要說真的是發自內心想整型的,應該也只是少數。
女星有整過型的,通常也不會去承認,都把功臣歸於化妝技術。
問題來了,我以前一直覺得,既然化妝技術能掩飾不完美的地方,為什麼大家還要去整型?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在卸了妝之後,就會原形畢露了。就很像現在市面上有一堆標榜說穿了會顯瘦的衣服和褲子,那問題是如果脫了之後呢?(雖然說也不會在外人面前脫啦。)

其實不管是微整型還是整很大的,一切目的,都只是為了讓自己在外人面前更加出色、更加有自信,我不認為這有什麼好隱瞞的。
就算是被別人說:唉唷,你是加工出來的。大可可以坦盪盪的說:對,我是加工出來的,但我是成功的被加工出來。不要說花了一堆銀兩,結果出來的成品卻是失敗的。
屬於天然品的,就該感謝父母基因遺傳的好;屬於"後天努力"的,至少只是把面貌弄成自己想要的。

我是覺得有些男生,自己長的不怎樣還是女朋友也不怎樣的人,批評別人外貌卻講的嘴角全泡,真想叫他們自己先照照鏡子,其實他們才更該去整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