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這則報導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1201/134397.htm

我先截一段文字:

不少粉絲在得知投票尚未截止,得獎名單就已內定後,紛紛留言痛批不公平,
開嗆:「把我們當傻子嗎?」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對結果不必太認真,
爆料:「這個典禮一向是有出席就有獎拿,有出席但沒被內定的也會硬塞個獎給你。」
更譏諷:「認真就輸了。」


在台灣,每次都會有幾個爆冷門的,最被看好、呼聲最高的卻不一定就會得獎,所以之後總是會被罵個半死。
MAMA,是我今年才得知的節目,聽說每年總是舉辦的聲勢浩大,因為好奇,所以我也準時收看。
早在些前,網路就有舉行投票,不過要有帳號才能投票就是了。
所以免不了有時就會去官網看看最新的投票狀況。

看了節目之後,坐在台下的"真的"都是有領到獎的人。我本來以為是有事先通知領獎歌手"務必"要到場。
畢竟坐一趟飛機飛過去,卻沒得到任何獎項,我猜應該很嘔吧,可是另一方面又會覺得,得獎名單不是都要當天頒獎典禮才會得知的嗎??
但這個疑問卻被我歸類成--每個國家都制度都不一樣。(事實證明了我的愚蠢啊)

"這個典禮一向是有出席就有獎拿"~~其實這個說法如果是真的話,我是老闆,我一定會把我旗下藝人全送去出席。既能得獎,又能打開知名度,這樣不是很好嗎?

雖然得獎名單都是那幾個在輪流,尤其"江南大叔"更是風光,但我覺得這些都是預料之中的。
所謂的公平性又是什麼?這種東西本來就沒有這種標準的存在了。它就只是隨著"趨勢"跟"潮流"這樣而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