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KRIS曾在採訪節目說過:希望在年底能拿到屬於他們自己的新人獎。
這句話或許讓眾多粉絲們聽到了,所以在2012/9/17的音樂風雲榜新人盛典裡,讓他們得到了--年度最受歡迎組合--這個獎項。
影片連結:http://www.youtube.com/watch?v=KLe90V-JKIM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

會那麼注意EXO-M的原因是,雖然他們是韓國SM公司打造出來的團體,但我第一次終於不需再仰賴字幕,就能聽得懂他們在說什麼。
在做專訪時,KRIS也總是強調,他們的定位是中國組合,雖然訓練都在韓國,但在中國出道,未來活動也以中國原主。(我多希望他們是MIT製的啊)

其實在頒獎典禮的部份,我最喜歡的是那段短片。
4+2-->不只等於6,創造出來的是無限的可能性。
離鄉背井與異國文化的結合-->KRIS與LAY的四年、LUHAN的一年半、TAO的一年還有在地人的XIUMIN和CHEN,因為緣份,所以誕生出了EXO-M。
因為堅持、因為理想,所以他們實現了很多人無法實現的夢想,哪怕在這過程,曾有想放棄過的念頭,幸好一切撐了過來。

LAY哭的好厲害,TAO本來就比較感性,最讓我驚訝的是KRIS跟LUHAN了。
本來以為LUHAN也會滴個兩滴,反而是KRIS最後也終於流下男兒淚了。原來真男人其實是LUHAN啊。
最後主持人硬是把MIC給LAY,LAY的那句:我知道我以後要怎麼做了。
人啊,當努力有了成果時,往後的目標就會更加明確更加堅定。
不管是藝人也好,事業有成的企業家也好,在人前光鮮亮麗,在背後又有多少不為人知的心酸。(反之,政治人物在人前喊清廉,在人後卻不知貪了多少汙,唉唷~離題了。)


其實我很佩服SM公司的策略。利用兩團的方式,在不同的國家進行活動,同一首歌既能唱中文也能唱韓文,最後也可以來個大合體。
記得快樂大本營的主持人曾問KRIS:你們一年合體幾次?這個問題真的很妙。
雖然EXO-M跟EXO-K是兄弟團,但我還是私心的比較欣賞EXO-M,期許在未來,他們能有更好的發展與表現。

 

-EXO-M-Wallpaper-exo-m-32560327-1280-881    


圖片來源:http://www.fanpop.com/clubs/exo-m/images/32560327/title/m-pho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