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沒錯,又是韓國的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
這次是第四季,算算,每季我好像都有追到。

第一季的生菜,第二季的紅薯跟維尼,第三季的酒窩(這個的話,我只看了少部份),第四季就是執著啦。

一開始看的是閃光夫婦,這對CP就是吵吵鬧鬧的,很活潑很開朗。
會注意到執著,是因為這季很多活動都是三對CP一起行動,看著看著就慢慢喜歡上了。

說真的一開始會覺得吳妍書的表情,真的就是沒表情,雖然在笑,但就是皮笑肉不笑,搞的有時李準看起來很尷尬。
但慢慢看到最後,會覺得女生是有"心"在經營,而不是就幕前作戲,反之李準就不覺得有投入了,更像是為了節目效果而不得不顯示出來的。

看這對,我感覺像在看紅薯跟維尼的綜合版。

執著的親密進度就像是紅薯,因為容和知道徐玄沒有經驗,所以總是小心翼翼、不敢太過頭。
執著的話,我猜是不是因為女大男小的關係,所以有時做起肌膚接觸時,就是不自然,更像是為做而做。

會說像維尼,是因為吳妍書就像尼坤,毫無表露就是喜歡對方,但對方就是不太接受的感覺,實際上是怎樣我不知道,但在我看來的感覺,就是覺得女生有心,男生無心。

雖說這本來就是一個假想夫妻生活,可是不管如何,我還是會覺得雙方都要投入,不然其實在觀眾看來,差異真的會很明顯。
更不要像之前的"生菜",在金賢重知道將要結束生活時,在最後一集才很積極的為皇浦做一些事,他也說過,早知道當初就要多付出點,幸好他們還有第二次的機會。

我覺得看這類的節目,很多事都可以反映在現實生活中。
可能不會像劇中的那麼美、那麼浪漫、那麼夢幻,可是很多過程其實很值得思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