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FB一群迷妹的心痛與不捨,雖然我不是你的粉,但還是一樣震驚。

看了友人替你傳達的遺書,我無法感同身受你的處境與立場,但字字句句卻知道那無助與孤單。

 

在生活上,咖不是樂天派,金牛的鑽牛角尖,學生時代曾有過悲觀與自暴自棄的念頭,也好奇死後是不是真的有所謂的解脫存在而想嚐試,但不可思議的是愈是成年,牽掛的事愈多、想做的事愈多,再加上看了咖媽帶了侄子的辛勞之後,更加覺得應該善待自己的生命才是。
 

偶爾看到影片中的天兵三寶,我常開玩笑的說,他們不怕死,可是我很怕死,我不需要活的久,但一定要活的夠,我總是告訴自己,以後的日子再怎麼難熬都不會像之前一樣了,所以現在的生活我很滿足。

 

無法體會被憂鬱症所困擾的感受,大家都說是"過不了心裡的那道坎",但我卻覺得似乎是沒有人能好好陪伴在那些人的身邊,總是等到人離開了之後才說有多後悔沒能好好理解他。

 

努力的活了那麼久、那麼艱難、那麼辛苦,最後卻還是一死了之,或許是一種解脫,但死後就真的什麼也沒有了,真的很可惜,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