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這篇要打的不是看完「死侍」的心得,因為對於只有魚記憶的咖來說,

看完即忘是很正常的事,我也不是那種能瞬間領會劇情要帶給人啥省思的,

所以當全世界的人都說「神鬼獵人」有多麼了不起的時候,我看完的心得只有---好冷。

被黑熊整骨成那樣還能活下來時,只有:「傑克,這真的是太神奇了」的驚嘆。

這篇只是想敘述「電影座位」的情形而己。

 

話說,那天在排隊買票時,

閨蜜說:「我跟售票員說要"靠中間走道的位置"哦。」

我心想:什麼叫"靠中間走道的位置"??

於是我說:「妳就說要靠走道的位置就好啦。」

閨蜜說:「好。」

後來買票時,我正在看其他電影的簡介也就沒留意閨密怎麼說了。

 

結果入場找位走到最後一排時,

竟然是

!!!「走道上面的位置」!!!

 

 

「走道上面~走道上面~走道上面」!!!!!!!

我當下 ~~這什麼位置啊!!!

 

而且,可能是我們入場太慢,最後一排大家都座的滿滿,每個人都看著我倆,

可能心裡想說:「誰選那位置坐啊??」

 

 

閨蜜也冏了,我們兩個互看之後,默默下了兩個台階,選個「暫時」沒人座的地方,

並且心裡不斷禱告:「沒有人,沒有人,沒有人。」

但通常最怕什麼就來什麼,果然被趕了……

後來又挪個位置,心裡想說:「再被趕,就坐回去走道上的位置吧。」

 

於是電影開演的前二十幾分鐘,咖基本上是沒心情看的,只怕接下來是不是又要被趕……

幸好最後就沒有了。

 

所以如果臉皮薄的位置絕對不要亂坐,像我整場下來看的心慌慌,

但閨蜜卻是:「被趕,再換位子就好啦。」(我絕對不是指妳臉皮厚)

 

 

 

 

 

事後我問:「妳怎麼說位置的?」

閨蜜:「我好像忘了說""這個字了。」

 

 

 

靠....

罪魁禍首就是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