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閨蜜去影城的路上,

閨蜜問我:「會不會到現場時,我們是最老的??」

我:「應該不會吧,至少我認識的妮妮年紀都差不多。」

結果,到了現場…

天啊,怎麼一個比一個還小,還有小到爸爸帶去看電影的國小妮妮。

這時閨密說了一句:「好平均的身高啊!」

我:「可能個子嬌小的都喜歡高的吧!」

後來想想,其實她們也還在發育中啊。

 

大家身上的配件,不用說就知道有多喜歡吳亦凡,

MCM的背包、KRIS00號的外套、別針、週邊吊飾、紅格子衫……

看著看著,其實我覺得她們好幸福。

 

屬於國高中的年紀,經濟來源應該是來自於長輩,

咖在這年紀,也是有喜歡的愛豆,

但為了買一張CD、VCD,就要省吃儉用的存著零用錢,

(咖不是會跟爸媽吵著要吃肯德基的人)

那時買不了任何週邊東西,更不用說還能看一場演唱會了。

 

但總歸一句,如果喜歡的是台灣藝人,也就不會有那麼多煩惱了。

不會被天價的週邊嚇到,隨時在台就可以參加見面會、簽唱會、演唱會,有時甚至連門票都可省了,

追星不是難題,24小時跟隨不是問題,

但一切只能問蒼天:為什麼自己喜歡的不是本土藝人??

 

 

當然我知道也是有很多小妮妮為了學業而無法追星,

但是比起以前,現在的資訊真的發達許多,

那時的咖,是看不到也吃不到的…

 

小粉絲的喜歡可以很單純,但也能說殺力是最大的,

看著他們總是會想說:

「如果等到過些年,在你們懂了更多道理時,

依然初心不變還是喜歡著當初的愛豆時,那那個愛豆就真的是值得妳去付出了。」

 

 

你們很幸福,被你們喜歡的愛豆也很幸福,

但如果是金錢付出,還是要三思而後行,

因為屬於愛豆的東西,是永遠也買不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