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你們唱這首歌的感覺,

柔柔的、甜甜的、還有暖暖的RAP。

「孩子們」…多久沒在我的文裡出現了……

 

 

「喜歡著你,如此喜歡,

想給你所有一切,我的心只向著你,一點也不想加以掩飾 ,

無論到何時,和你一起」

 

「謝謝你愛著我,

謝謝你為我操心,

謝謝你總是照顧著我,

謝謝你感受到我的心意」

 

 

如果沒有公司的手段、粉絲間的紛紛擾擾,

一直希望你們與我的小愛豆是各自安好、各自擁有一片天。

 

  

二巡……看到你們落淚的照片,

其中的情緒,說不出口的感慨,

我還是無法明白,為什麼要那麼快再次讓你們開演唱會??

 

不說小愛豆,

曾經從你們身上得到的快樂與歡笑,也是真真實實的存在著。

 

永遠記得那時的一巡,帶著複雜的感受,可手裡還是拿著手燈,拼命的為你們吶喊,

台上的你們賣力演出,台下的我告訴自己:

「看,我的願望終於達成,可惜少了我的小愛豆。」

 

 

孩子們,

我知道在你們擦乾眼淚後,

還是會繼續笑著謝謝粉絲的支持。

直到現在,

還是很懷念ST時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