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什麼永垂不朽,但我儘量伴你不走。」

這句話是"機場事件"發生後,鹿飯打上的一句話。

不知道為什麼,當初看到心揪了一下。

 

凡語錄曾說過:「原諒我有時的無能為力,為你們做的如此有限,但你們卻為了我做了這麼多。」

其實很多時候,粉絲才是真的無能為力,不是嗎?

 

我很不理解的是,當初為了舞台而生的EXO,現在的資源,是不是都跑偏了??

除了演唱會是全體之外,至少K隊還會一起上音樂節目,但M隊,卻被拆的零零散散不說,有時我甚至會覺得個人資源成了一枝獨秀。

 

看著現在的行星,說是環境造成也好、公司造成也好、粉絲造成也好,其實很多時候,我都有說不出的感覺。

 

前陣子,我在微博看了一個行星唯飯寫的脫飯心聲,是大陸人,但飯誰我就不說了,我也不貼連結,我只是欣賞博主的果斷,還有對他寫的文章感受很深,我打些部份出來:

 


  

兩個月前就開始準備了……最後終於坐在了現場,舉起燈牌、呼喊你的名字。

算是畫上一個完美的句點,來之前就想好了演唱會結束就脫飯了,雖然看完之後又開心又難過又感動,但既然下定決心,就不要回頭了。

即使是這麼近距離地看著他們,為他們尖叫,還是覺得很不真實,我離你們的世界那麼遠。

 

作為一個中國人,給韓國賺錢去,我也是非常不樂意的,就像說他們這次要代言南京青奧,我更加會希望讓本土歌手或是演員代言。

 

飯圈是世界上最暖心的組織,他們無條件地支持你不求任何回報;

飯圈是世界上最寒心的組織,隨便一點小事粉絲就能各種掐架婊人,幾乎是喪失了最基本的道德素質,滿滿都是負面能量。

 

看著你為自己的失誤道歉內疚,讓粉絲不要擔心,你那麼暖那麼暖,總是帶給我這麼多這麼多的感動。

你很好啊,是我迷路了,是我沒有一顆強大的內心。

你不缺我一個粉絲,飯愛豆本來就是圖個開心,這些我都懂,我沒必要那麼聖母,但我還是覺得抱歉,不能陪你走下去了。

xxx,我捨不得你,但是我很累了。

 

謝謝你們,飯上你們的時間不算長,但是我義無反顧拼盡全力了,所以我沒有什麼遺憾的,也從來不後悔。

我不知道你們對著粉絲說我愛你們的時候有多少是出自真心;

我不知道紅著這麼快的你們是否還記得初心;

我也不知道你們私底下性格究竟有幾分和台上展現出來的相同,

我只知道,我的幸福、溫暖和感動都是真實的,既然我已經得到了這麼多,那麼也沒必要去追究要求別的了。

 


 

其實博主寫了很多,寫的比咖更直白更真實,我沒全部打出來並不是想隱瞞,只是我知道這裡的大家都還很愛行星。

 

你說凡事件發生後,我對行星的看法沒改變嗎??

老實說:有。但並不是全部。

比起為了說服自己拿出一堆理由相信他們還是我當初認識的那群孩子們,我……更相信自己所看到的事實。

 

不管是凡還是行星,我永遠都是透過資料、透過螢幕、透過"大家說"來了解他們,我甚至連凡本人都沒親眼看過,但為什麼還是支持他?

只因為他在公開場合說過的話、做過的事讓我認同,就這樣而己。

 

我知道飯愛豆沒必要那麼認真,但至少在別人問你為什麼會飯上他的時候,你說的原因、你說的理由,最後是會讓對方說出一句:

「 啊~原來他真的是值得讓人飯上的一個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