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CP,不知道大家的看法如何?

但對咖來說,就只是兩個感情很好的行星在一起。

官配也好,私底下飯們自己認可也好,但兩人之間的"暗撮撮",總是會在飯們的鏡頭下被捕捉到。

我知道在凡離開之後,他曾經跟任何一個行星的CP、王道、粉紅,甚至只要是與凡有關的話題,都會成為唯11的禁忌。

提不起、說不得,只要被發現,總會被說:請勿帶上我家XXX。

我相信還是有人忘不了、放不下,甚至還抱著希望:KRIS會歸隊。

 

咖拿自己說說吧。

7/12在小巨蛋外場,我看到好多凡的週邊商品,心情應該是要興奮的,因為第一次看那麼多實體的東西擺在眼前。

帥氣的、賣萌的、二凡的、還有都快跟我人一樣高的抱枕,可是看著看著,我的心情卻是百感交集。

我想過:我買了這些東西,然後呢??又能代表什麼??

因為凡的事,我第一次真真實實的體會到什麼叫"忘懷"。

不是要抹去凡曾在行星的記憶,而是我叫自己要跟著吳亦凡向前看。

 

雖然官司還沒有結果,但要再看到他和行星們在一起的畫面,是不是成了奢望??

如果說,在過些年後,他們十二只能在公開場合相擁而抱、彼此祝賀的話,或許那時,咖會很欣慰的笑著流淚吧。

 

 

唉~說那麼多,只是要說,咖做的視頻第二彈,目前是牛鹿黨。

要是介意的人,就別看了。(雖然我已經廢話那麼多,真不好意思)

 

    

 以上圖片來自四面八方,有侵權請留言告知,謝謝。

 

補充:

歌手:李煒 

歌名:謝謝有你

我和你 像一本精彩日記
歡笑哭泣 都是真實的言語
那時的我還有你 關於夢想的距離
聽起來 不可思議
呼吸著不同城市間彼此相同的氧氣
每段旅程也許都有離開的意義
世界再大不過轉身的距離
像那年夏天我和你相遇
謝謝有你 從一無所有到這裡
每個呼吸 因為有你變得清晰
那些曾走過的回憶
每一步一步都在我的生命裡
聽 那是我心底最真實的聲音
謝謝有你 從一無所有到這裡
記得相信 因為有信仰而堅定
生命中有過的際遇
也是成長的主題曲
謝謝有你陪著我旅行

 

 

做的很爛我知道,因為做的軟體,咖是自己從網路上找,自己看教學,自己慢慢摸,其實有很多"眉角"我都不知道。

所以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存了檔,明天開檔要再繼續做時,資料全不見了。(當初做老吳的不會這樣啊,害我做的很火大)

看似才一分多鐘,咖做了一個星期,還是每次開,每次重做,真的都快瘋了。

所以這視頻莫名其妙結束我知道,但我會再做下部的,然後,我會繼續加油,做的"好一點"。

 

這首歌,咖後來才發現,有人也做了繁星,可以去YOUTUBE搜,他做的比咖好太多太多了~

 

 

其實這視頻沒想那麼早放的,雖然都一個星期了,但相信行星飯知道這幾天發生了什麼事,希望這視頻有給你們小小小的"治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