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是咖的誕生日," 臉書 "這玩意兒都會通知有加入好友們。

其實咖也不太用 " 臉書 " ,基本上都只是上去看看別人貼了什麼、說了什麼,還有加了行星的社團,所以有什麼消息發佈在上面就會看。

當然了,機場時尚圖是大宗,想當然最多最多就是我們庫里斯兄啦,通常我都會 " 讚讚讚 " 一直按。

 

插曲就在這啦。

 

咖的同事留了這話:

「祝妳生日快樂,EXO愛妳哦。」

疑~~為什麼他會知道我喜歡行星?? 

 

 

咖一直都是行事低調,何況我怎麼可能跟同事透露我喜歡行星呢。(身邊知道的只有咖媽閨蜜友人一枚)

 

中午休息時間馬上跟閨蜜傳LINE,跟她說這驚為天人的消息。

 

她卻只淡淡說一句:

「妳 " 臉書 " 按了那麼多讚,誰會不知道妳喜歡他們啊 」

MO~~~ 

 

我:

「怎麼會??你們都看的到哦??」

 

閨蜜:

「是啊,不然妳以為勒??」

 

我:

「我以為是發圖的人看的到而己。」

 

閨蜜:

「妳想太多了。」 

 

哦莫~~~全臉書的人都知道我花痴樣了~ 

 

 

每次只要有行星圖,我按 " 讚 " 從來都不手軟的,更是按的特別高興。

也會按到整個頁面都是行星的圖。

只差沒抬頭挺胸、下巴一抬說:

哼~我就是那麼他們。

 

 

 

原來,不知不覺,又洩露了祕密了。。。。 

 

 

 

 

謎之音:妳就再繼續傻下去吧,總有一天妳的底細,其實都是被自己爆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