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讓我看到了完整版的MV了,是說我應該落後很多了吧。 

 

但看了MV之後,我突然變得很期待合體的舞台。(是中文版的哦~)

 

以下圖是M跟K的混搭。(咖自己亂截亂配的)

 

1  

其實我一直無法理解開頭擺這陣仗是的意思是???

還害得包子哥跳下來時受傷,嘖嘖嘖~~ 

 

 

2  

鹿晗的兩個小啾啾

 

11  

庫里斯的一個小啾啾

所以你們把側邊頭髮剃掉都是為了綁小啾啾嗎??                                                                  

 

 

 

我好愛下面的動作啊~~ (莫名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3

4

接 

5  

 (我覺得LAY跳舞很容易出現蹲馬步的姿勢)

 

 

唉唷~漁夫帽是怎麼讓人"上癮" 啦,厚~~ 

6

7 

 8  

是說圖真的不能亂截,不然有時一個帥氣的男孩,突然就變成諧星了。

(庫里斯那張我截了好久,好不容易這張是最正常的了,不然之前截的都不能看啊。)

 

9  

看到後面兩個張嘴吧的嗎?
那時看M隊在內地的舞台時,我就抱持著很大的疑問了,張嘴巴的用意在???? 

 

10  

我~~撮撮撮

(其實我很想看世勛會有什麼撮法。。。)

 

 

12  

這張就當結尾圖吧。

 

 

 

 

這次有圖又有字,純粹是因為有圖的話,更能表達我內心想法。

不然文字描述不出來,看的人應該也不懂我在說啥。

結論是:MV的情境,我完全看不出來跟 " 上癮 " 有什麼關係~~ 

               是我悟性太低嗎??感覺拍攝手法有點像 " 餓了龍 "。

 

好吧,不管如何,祝行星們的專輯大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