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 " BoA稱讚KAI是很棒的舞者 " 讓我為LAY抱不平,不只因為這個,很多時候都只說到KAI,我們LAY也是很棒啊。

 

一開始行星出道,就知道有兩個領舞存在。

但那是要分隊,才會突顯LAY的存在,如果是合體,KAI的呼聲總是最高。

可能是主捧,也可能是祖國,所以不管前輩還是飯們,眼裡似乎只看的到KAI而己。

舞跳得好不好,說什麼力度啦、柔軟度啦,就像紅極一時的星光大道,講評說什麼油不油啦,對我這門外漢來講,那些,到底是什麼東西?

 

好吧,如果說都有符合評審所說這些的特質,從中脫穎出來的佼佼者,有哪個比較紅??

當今台灣紅的歌手,有哪個人的特質是有符合那些評審想要的東西??

 

我是覺得,一個藝人,觀眾接不接受,全因人而異,不是專業評審說的算,這本來就是很主觀的東西。

 

在神童主持的節目--" 夏日夜晚的咆哮 " ,有個題目問:KAI 跟LAY 的舞蹈差在哪?

燦烈說的很好:風格不同。KAI 是柔軟,LAY 是啪啪啪。

很巧的是,咖最愛看的舞就是 " 啪啪啪 "。

 

我愛看飯自拍的原因是因為可以看到全體跳舞。

每次我的目光,總會不知不覺就鎖在LAY身上。

而且真要仔細說的話,MAMA那首歌,中間的舞蹈部份,LAY在每段時期跳出來的味道都不一樣,而且有些小地方也會做些改變。

 

像這次SHOWCASE的MAMA,我覺得他跳的特別讚。但是不是腰也不舒服,彎不太下去的感覺。

 

我也看過批評世勛舞跳的很隨便、不用心,但我能說,他就是那個調調啊。

他甚至可以身體轉左邊、頭看右邊的情形,到底在看什麼也不知道。

不管哪個視頻、哪個舞步,感覺他就是很隨性的在跳。

我說,這是個人特色,不行嗎?

 

燦烈是舞蹈黑洞,但是他那麼大個,是還要他怎樣啦??

每次看飯單獨拍他的視頻,覺得他都跳的好累,大口大口在吸氣。

 

還有KRIS,說他採排偷懶,好吧,這個我也認同,但不要正式來也偷懶就好。

還有這次 " 上癮 " 的影片,不知是人不舒服還是怎樣,比起其他人,我看KRIS跳起來特別喘。

 

 

如果說前輩要提攜後輩的話,可以連LAY也帶上好嗎??

 

他真的沒有那麼不值得一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