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  

(在MAMA時期,還有點Baby face)

 

wolf  

(被公司折磨過後,成了削尖的下巴)

 

20140116224103_nZXaP.thumb.600_0  

(哦~愛死伯賢這造型了)

 

手  

(還有這雙漂亮到不像話的手)

 

 

 

當初會注意到你的契機是,K隊上的訪談節目--" 音樂大來賓 "

主持人問現在是否有畫眼線時,你那勾人的閉眼,連自己都不好意思的笑了出來。

後來,主持人不斷拿你的眼睛做話題,沒關係,我們當作是為了讓你出鏡率高。(其實你的眼睛不是小,只是也沒很大而己,哈哈)

 

" 空降 "是你剛出道時,一直被冠上的頭銜,但如今的 " 邊伯賢 ",用時間證明了自己的實力。

那時看了 "上癮 "的回歸舞台,當時我就在想,倩倩跟你,到底是付出了多少努力,才能跟上其他人的舞(腳)步??

 

為了想更了解你而跑去搜索,但資料顯示最多的卻是排擠說,飯們還特地放上了照片跟視頻。

我很後悔當時為什麼要手癢去點開來看,雖說都是過去的事了,但那時的你,該有多無助??

排擠----不管到哪都會發生的事,但我寧願相信,那只是當時感情沒那麼深厚,而你不小心被忽略罷了。

 

可是現在任何節目,行星們不都是繞著你轉嗎??

發話的也是你,炒熱氣氛的也是你,還有跟成員們的互動:

在你眼睛被煙火噴到時,燦烈馬上跑過去看你;

在大本營裡,TAO跟你組成的牛肉搭檔;

在團綜裡,LAY一心一意的要跟你去奶奶家;

看,在隊裡,你不再被忽視了。

 

是金牛座的你,好巧,我們都一樣。

但金牛的個性,我在你身上找不到,是因為環境而改變了嗎??

在團體裡一直都是低調的牛兒,而你的高調,卻成功吸引了大眾的目光;

牛兒也不是活寶,但你卻詮釋的很好,至少 "開關舞 " 讓大家歡樂了一下。

唯一讓我找到相似的地方是,你用了七年的時間證明了牛兒的固執。

" 努力才是生存之道 "-----這是你說過的話,也是牛兒相信一步一腳印的道理。

原來,本質的你,還是貨真價實的金牛。

 

 

 

我知道你看不懂中文,而我也寫不出韓文。

但希望你知道,在某個地方、某個角落,還是有人為了祝福你而送上滿滿的心意。

 

 

邊伯賢、白白、Baekhyun

 

                                        生 日 快 樂

 

    

 

 

410766  

希望你能隨時隨地都笑的那麼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