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最後一集了,捨不得。

感覺愈後面,大家愈放得開,也愈搞笑,可是,突然就尾聲了。希望有第二季出現啊。

 

這次是讓大家對之前的播出,說出有什麼遺憾。

 

KAI的夾大腿,其實看得出來,大家刻意的讓,他也有點不高興吧。

太刻意也太明顯了,雖說是為了不讓他再遺憾,但好勝心強的人也不會因此快樂啊。

還有CHEN跟鹿晗比的高音,一分多鐘也太誇張了,就算憋氣不出聲也很少人能撐的了那麼久啦。

 

包子哥真太少發言了,在練習室那集,我還以為是他人不舒服勒。

在韓國,以團隊演出的話,真的是輪不到包子哥說話;在中國,更沒機會發言了,語言不通,除非是刻意讓他說,但總歸還是需翻譯,才能表達。但我不覺得因為這樣包子哥就被忽略了,而且在韓國還是"大勢敏"呢。

還有D.O,真的發言有變多了,也不再是以前的驚恐嘟了。

 

鹿晗啊,籃球拍攝真的好可惜,當天的MVP,是說為什麼把它給剪掉了??

純爺的個性,但鬼屋,你是真的軟腳了,不過真的配上那張臉,又一直強調自己MAN,有很微妙的感覺。

還有為什麼你跟TAO演的了,跟守護就演不了??明明守護長的比較秀氣身高又比較適合啊,TAO那麼大個,最後來個強勢的擁抱,你還要吃力的墊腳耶?

 

KRIS入水那段,我真不相信是守護的願望,是因為網上有人說了什麼嗎???

守護是EXO的大隊長,他真的會為了KRIS是M隊的隊長沒入水而遺憾嗎??

而在海邊碎碎唸後,看了守護的眼神就馬上停嘴而入水,如果說守護媽那麼有威嚴的話,為什麼十一只在他說話時,沒人理他??

這點讓我納悶啊。~~~

 

還有伯賢的鬼屋剪輯,把頭跟聲音接上去,我看了一直笑。還是原來哀號比較有真實感。

 

世勛我也覺得有改變,本來只是靜靜的待一旁,愈後面幾集,也開始會發聲,而且就是小淘氣一個。

 

十二只的改變,大家都看在眼裡,還是希望他們不忘初心,別被演藝圈的大染缸給染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