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愛好愛這集,旁白的字幕也打的很好笑。

 默契大考驗,不管哪個團,一開始都會自信滿滿,尤其是隊長,但當成員們的答案出現五花八門時,開始會懷疑:我的成員們,到底在想什麼?而跑偏的人會覺得,為什麼是大家的答案跟自己不一樣。

當然守護也是出現了這個疑問。哦,對了,守護媽的那件衣服,是KRIS出現在機場的那件衣服嗎?好像好像。

 

一開始的 Showtime手勢,TAO跟鹿晗就沒比出來了,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LAY還懷疑是KRIS,真是委屈他了。

在看這集時,我也是跟著想答案,其實還挺有趣的。

 

第一個問題,我也是想到GEE,是不是這首她們才紅的啊?印象中是這樣,但也是看"紅薯夫婦"才知道的。

好笑的是,大家都唱同一句:「GEE GEE GEE GEE BABY BABY BABY」。

世勛更妙,一開始就猜對了,最後答案結果跑偏了。還有配的字幕。O~MO~看看這娃子。哈哈~

還有KAI的那句話:我竟然會唱歌。(你不會是永遠RAPPER的命好嗎?要像KRIS那樣,什麼要都擔當)

還有D.O那句:今天除非出EXO的忙內是誰,要不然肯定都答不出來。(是有多失望啊)

 

WOLF那個動作,其實我第一個是想到"啊嗚"耶,原來是比耳朵。還KAI的動作,我還真沒看出是比"生命之樹"。

守護:住在同個家,卻做不同的夢。無奈啊~~

 

流行語,伯賢聽到自己跟別人不同答案時,對鏡頭道歉,然後整個人往後縮,哈哈。

還有LAY的旁白:愈興奮說的愈清楚的韓文。(好像真的是這樣><)

 

還有猜D.O想要的生日禮物,其實他說的"現在",我也不懂是什麼意思。

 

團隊合作,竟然要包子哥從第一間跑到第十二間,再怎麼說都該是讓忙內跑啊。怎麼會是最年長的。

旁白:比起腳,嘴更快。

 

代表曲,我能說我第一個想到是MAMA,後來才又想到是"餓了龍"橫掃各大獎。

因為這題,讓大家都可以快樂下班回家了。

 

WE ARE ONE 不只是口號,更是讓大家堅持下去的信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