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上星期六10/19與師兄師姐們在鳥巢開唱。

其實我知道這消息,但一直無感來著。一方面不是他們單獨的演唱會,一方面是在北京,所以看看就好一直是我的心態。

但演唱會完後,看著音悅的口袋迷們(手機可以下載)不斷上傳照片,心裡不知在跟著澎湃什麼,然後下定決心,如果以後有在台灣開單獨演唱會的話,風雨無阻,一定到場跟著HIIGH啦。

 

其實,我不屬於狂熱飯,一直都是後知後覺型的,不管是消息還是八卦。

像之前說什麼鹿晗跟世勛吵架、還有被黑之類的,我是到上星期才知道竟然有這些事,還有簽售會為什麼KRIS沒到?(關於這點我一直查不到,有人說他飛去加拿大沒趕回來。如果是真的話,他飛加拿大有什麼事?怎麼會自己去?)

當然不管發生什麼事總會有風平浪靜的一天,所以對於自己喜歡過的藝人,我都只挑"我想看"的一面。

可是自從下載了EXO的口袋之後,可以發現更多他們的事,雖然不知道消息來源是真是假,但我全都當成是真的了。不管是開心、痛苦還是勞累的一面,裡邊有很多為他們感到不捨的人。

當然人紅是非多,只希望十二只們看到負面批判時,都能笑笑帶過,不要當一回事,就連只是普通人的我們,周圍也是有看我們不順眼的人啊,何況是藝人又是明星。

我私心喜歡EXO-M比較多,因為他們有四個中國成員講中文,這是我唯一不用看翻譯就能聽懂他們要表達的意思,所以難免就會多關注些。當然我沒有不喜歡EXO-K。

KAI的扭腰、SUHO的媽媽微笑、伯賢的眼線、D‧O的驚恐表情、燦烈的開懷大笑,還有忙內的BABY世勛,EXO-M隊長大人KRIS的無厘頭、鹿晗的萌跟爺本性、LAY的治癒酒窩、CHEN的驚人高音、秀敏的瘦肉包子、TAO的黑眼臥蠶,每個人都有很吸引人的一面。

其實他們的年紀,在我的時代還應該是無憂無慮的上著課。大學裡有很多不一樣的活動,對我來說高中跟大學其實有很大的差異。但十二只們應該都是高中畢業就沒繼續升學的孩子們(鹿晗也只上了一半)。

在還沒有很懂這個社會的現實的時候,他們就踏進了這樣的圈內。對公司來說,他們是賺錢的工具;對FAN來說,他們是支柱;對ANTI來說,他們是攻擊對象;對私生飯來說,他們是被跟蹤的對象。在那麼多角色裡,他們該如何讓自己取得平衡?其實很多藝人都是這樣,像BOA15歲就出道,現在的她卻很想要平凡的人生。

日本傑尼斯的藝人,很多也是小小年紀就出道,最後成年時,有些就來個大爆走。是壓抑太久?還是本性如此?其實我們不得而知,但脫序的行為最後不是被冷凍,不然就是被退社,就好比近期的例子Kat-tun的田中聖,不都很可惜嗎?

韓國我不清楚有沒這樣的事件,但我知道不適應的,就只能退團或退經濟公司,在不然就是退出這圈子,就像前些日子U-Kiss的東浩(這是我偶然看到,我不了解這團)。

當然希望Exo能堅持下去,不要有團員彼此間不合傳聞,還有飯們做的配對,有些人覺得男男之間噁心,但奇怪的是,女女之間就沒這感覺,甚至說是"美好"的畫面,為什麼要有兩個評判標準?只要喜歡就好,不是嗎?

 

 

其實他們也都不過才二十初頭的大男孩而己。

EXO-LIVE-A-Midsummer-Nights-Growl-attracted-350000-viewers-throughout-90-countr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