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只著重在男女主角份上,也還會有吵吵鬧鬧成天鬥嘴的另一對,其他的,就不特別描述了,除非有關係到男女主角。


3  

擔心她,決定帶她回自己的住處。

 

44-2  

跟"城市獵人"一樣豪華的家。

 

5  

肚子餓找東西吃,卻只選擇保存期限已過的食品。

 

6-16-26-36-4  

給無法言語的媽媽打電話回家報平安,卻只能說著謊言跟聽著敲話筒代表回應的"扣"聲,心裡的委屈該怎麼辦?

男主角站在門外聽到一切,拿著準備好的食物給女生。(多貼心的舉動啊~~)

 

6-5  

謝謝男主角準備食物的回禮是"補夢網"

 

789  

透過FB了解女主角,卻因唯一的男性朋友不小心的偷偷吃醋。

"怎麼天天打工啊"那句話真的很妙。

 

10  

兩個女生的交鋒,想必又會是一段"我愛你、你愛他、他愛我"的交叉戀情了。真不喜歡這樣的劇情。

擷取2  

真的……那麼快就告白了嗎?現在才第二集耶.......

可能是真的,也可能是吊胃口,只能等待第三集揭曉了。。。

~~~~~~~~~~~~~~~~~~~~~~~~~~~~~~~~~~~~~~~~~~~~~~~~~~~~~~~~~~~~~~~~~~~

 

 

每個人對劇本的要求會有所不同,有些就喜歡"後宮甄環傳"那樣(雖然我連一集都沒看過),不然就是台灣本土劇......等,但最符合我的就是老套的兩情相悅,最後來個皆大歡喜,我最最最愛那種劇情了。

像最近很火的"蘭陵王",結局說是虐心,因為這樣大家會覺得可惜然後留戀。但對我來說,那只會讓我看一次而不會再有第二次。

因為反覆看的話會讓我認為,就算中間有再多感人的片段,那也只是過程,最終留下來的是只剩一個人啊。

所以希望"繼承者們"裡的每對男女角,最後都是HAPPY ENDDING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