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開播了,我很驚訝的是在第一集的重要的演員們就全都登場了。

以往看的韓劇不是從小開始演,不然就是要有鋪陳才帶出演員,不過這部的話,很乾脆的讓每個演員都來個一小段的演出,而且還都因為有些許關係而連貫起來,真厲害的編劇。

不過老實說,我並沒有很注意看他的劇情,不知是翻譯的問題,還是我對此部了解的不夠深入,有時他們講話所代表的意思並不是很懂。可能最後才會慢慢明白吧。

 


12  

重要的大主角,就為了看你啊。

 

459  

可憐的女主角,有打不完的工,做不完的事。

1011  

瀕臨爆發的邊緣,只要是人都會這樣的。

欺負人ㄉ大少  

欺負人的大少(我覺得他這髮型真的很不優啊)

7  

男主角的哥哥。(就是叫男主角只要吃、喝、睡,在美國玩的開心,看似好意,其實為了不讓他也分到財產,是這樣嗎??男主角表面上接受,內心也知道實情)

 

6  

好逗的一對,敏赫真的很適合這角色,水晶也嗒嗒嗒的說著、抱怨著敏赫跟女主角的關係,嘴上說不贏,只好用笑眼攻擊,敏赫,你真的犯規了。我很期待他們的發展。

 

13  

在後半段終於相遇了。為了找姐姐,來到姐姐打工的咖啡廳。

 

15  

本來想替女角解圍,沒想到遇到的是平常就盯上自己的警察,老天捉弄人啊。

 

 

大體來說,整部戲應該就是圍繞在繼承的問題吧。有富就有貧,為了顯示出兩方的差距。

我會覺得操控者還是大人吧,無能為力的小孩,只能聽命於父母,然後衍生出手足互鬥,唉~何必呢?

 

 

放張養眼照

8  

 

其實也有露胸的,但坦白說這畫面比較吸引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