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凡與趙麗穎--想你。

 

 

好甜的MV,好萌的身高差。

 

 

2017年的最後一天就用MV裡的對白--"能夠記得,便是值得"結束吧。

 

今年的咖過得很好,有一陣子總是逢人就說:「我對於目前的生活很滿意。」

有時聽到同學朋友對於現況的抱怨,雖然能理解,卻也給不了更好的建議,大家努力的生活著,不過也是希望日子能更好過。

但也在今年,我發現有更多讓人無語的想法不知是怎麼蹦出來的……

不知道那些人的成長過程出了什麼問題,被人灌輸了什麼觀念,雖然知道"世上就是有這種人啊",但原諒我到現在還是無法接受那些人的思維。

 

今年被說了一句:"並不是所有的人都像妳一樣"~  我知道啊,但我只是認為,什麼樣的身份,就該站在什麼樣的立場,就該有什麼樣的態度跟責任。

女生不會永遠是公主,男生也不會永遠是王子,"認清事實" 是我對生活的態度,如果是一個成年人也有了家庭,但還是想過著夢幻般生活的話,那我只能說,要麻拿出本錢(年紀),要麻拿出金錢(經濟),如果連其中一樣都沒有的話,那麼,請回歸現實。

 

"能夠記得,便是值得"~~仔細想了這句的含義,最後的結論還是得因人而異。(妳在廢話)

 

 

總之,祝福大家能迎接更美好的2018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