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來源:http://www.ettoday.net/news/20170222/871300.htm?from=popin

 

擷取貼文:

這名爸爸在婚禮上說出對女兒的祝福和不捨。他提到「剛剛我帶著我女兒走紅地毯時,讓我想起我第一次牽她的手時候,是在醫院。在醫院時我牽著她的手,走到這個世界,來到我們這個家庭,伴隨著我一起成長與學習。」

「我記得她在小學的時候,全校第二名,我是牽著她的手上台去領獎。到了國中叛逆時期,因為罵了老師,我也到訓導室去牽著她的手回家。到高中畢業之後,她一年的苦讀我伴隨著她考上了台大,我也是牽著她的手走出校園。今天我終於要放手了…

「我有答應她不可以有洋蔥,以後妳的路要自己走。當我看見妳的背影,離我漸行漸遠的時候,我真的很不捨!以後妳的路要自己走,婚姻不是1+1=2,而是0.5+0.5=1。結婚之後,你們兩個要各去掉一半的個性,才能組成美滿的家庭,婚姻不是佔有是結合。聽爸爸的話就沒錯了,因為我的經驗很豐富。」

「最後我要跟育佐講,這個孩子我很喜歡。我把女兒交給你了,只要你按照使用說明書使用,我給你一百年保固。有問題你要進原廠,不要自己修理。最後祝福各位來賓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這篇文看了至少超過10次,但每次總是讓我想起咖爸。

 

 

咖談了兩次感情,

咖爸一直是默默旁觀,從來沒過問我有關感情方面的事,

但當第二次的戀情依然是毫無結局的情況下,

咖爸終於第一次對我說:

「不管談了感情還是結了婚,如果都不能比只有自己一個人幸福快樂時,那麼,我們就不要了,

絕對要找一個適合自己的人,不能因為年紀到了就委曲求全,不要急慢慢來,一個人也沒關係,

妳的一輩子,爸爸或許陪不了妳走完,但爸爸的一輩子,一定會伴著我的女兒過完。

那時我才知道,原來咖爸都是看在眼裡疼在心裡。

 

爸爸們平常對於感情表達總是木納,

但一說起來就是直戳淚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