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不容易,

但沒想到會發生在我身上。

 

曾經以為,

日子平平順順、

身體健健康康、

不愁吃、不愁穿、

家人平平安安,

就是我追求的日子,

雖然現狀也是如此,

但突然一個插曲,

比我以往想知道的結果來得更加緊張,

我以為這輩子不會再有這樣的心情出現,

但無法掌控的情緒跟結果是最最讓人心累跟無奈。

 

這個月的每天我都告訴自己,

它只是還沒長大而己,

給它多一點點時間讓它成長,

雖然我也很心急,

但每天的每天,

都只能用時間去等待結果換取答案。

 

我希望自己的預感是準的,

一個就好,

就只期盼唯一的一個,

它可以順順利利、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我會用心、努力去迎接他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