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特地寫這集呢?因為笑點太多啦!!!!!害我看的又快樂又痛苦。

(公司午休時間沒法開懷大笑啊!!!憋笑到"嗝"了一下,還要假裝是嗆到咳嗽,沒辦法,形象還是要顧……)

 

雖然一開頭是深情款款的告白和讓人心酸的遺言,看喬妹哭的咖也跟著眼眶泛淚,

但對於大尉柳的安慰我真心接受不了啊!!!!!!果然是"電視"啊……

還有那個為了已利的白髮阿伯,這角色真讓人又氣又恨,雖然後來被徐面癱揍了一拳,可我真覺得世上就是有這種人存在。

 

「失蹤者就是倖存者」----這句話說的真好,

其實最近幾集因地震而倒塌的劇情,總是不自覺的想到0206台南地震的災情,

或許是把兩者的場景重曡,總會不自覺的模擬要是總有一天自己也成為其中之一該怎麼辦??

 

 

笑點一:

~因不被信任而讓喬妹在藥瓶上標注韓文,在強烈表達自己有能力並且看的懂的情況下還是被漠視時~

大尉柳:「等我回來,我會用英語和妳說。」

 

 

笑點二:

大尉柳:「你不會死的,你不信我嗎?我長了一張讓人信任的臉啊!」

待救援甲:「並沒有。」

 

 

笑點三:

~當大尉柳因傷被喬妹診療時~

小兵衝忙跑來:「中隊長,大隊長來了。」

大尉柳一臉慌張:「現在嗎?在哪??」

喬妹阻止:「躺下,不能讓傷員跑來跑去。」

大尉柳要拔點滴:「大隊長可以這麼做。」

喬妹還是阻止並且勸說:「點滴打完前不能動。你那需要拼命的工作,如果還想繼續做的話,就老老實實的躺著。」

(此時大尉柳一點無辜樣)

喬妹轉頭跟小兵說:「你跟大隊長說如果他有事,請他來這裡吩咐。」

(大尉柳驚訝狀的看著喬妹)

小兵一臉錯愕:「我…我去說嗎?」

大尉柳大聲的說:「妳是希望我被關禁閉室吧。」

喬妹一臉你吼老娘是幾個意思的說:「你說什麼?」

~~下一幕~~

大尉柳坐在病床上行軍禮

(大尉柳完敗)

 

笑點四:

大隊長:「傷的嚴重嗎?」

大尉柳:「不。」

喬妹:「是的,傷的很嚴重。」

大尉柳看了一眼喬妹:「確實傷的很嚴重。」

(天大,地大,還是媳婦兒的話最大,大尉柳再次完敗)

 

 

笑點五:

~白髮大伯因被毆了一拳狀告到大隊長那~

大隊長:「練兵場跑一百圈,傷者例外。」

這時大尉柳竊喜的笑了一下。

大隊長:「柳時鎮你先把點滴掛完。」

大尉柳靦腆的笑著說:「是,遵命。」

大隊長:「打完點滴跑兩百圈。」

大尉柳立馬起立:「現在就去和戰友們一起跑。」

 

 

 

 

 

 

~~喬妹:「這次是我扔下你的機會了。」~~

 

 

 

 

末段還有徐尹CP跟喬妹手機播放的大告白,有興趣的看倌請自行去看啦!!

 

~~不負責任的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