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們,

你們是太勞累了嗎??

怎麼會走成這樣??

那裡的哥哥姐姐叔叔阿姨大媽們,

都沒有告訴你們該怎麼走是嗎?

   天啊。。。

還偷笑,燦要抓人還撲空。

你們到底怎麼了??

連我這個姐姐粉都看不太下去了,

你們確定回去沒被罵??

 

還有,

位子錯就算了,

將錯就錯也自然些,

不用刻意換回隊形排位吧。

是公司有交待說這站位是看過風水算過八字,

所以不能隨便換,是嗎?

唉古~~

 

 

 

來來來,我們再來看看孩子們亂亂走被剪了的影片。

  

 

有沒有差很多??

有沒有變很完美??

我們的精靈燦還笑的好開心。

 

 

所以,知道嗎?

這兩部影片告訴了我們什麼道理??

" 眼前看到的不一定是事實 "

(什麼東西啊)

 

 

好啦,

咖的重點不是這,

接下來就先隨意挑四子說說了。

 

 

 


 

 

 9bb9bd43gw1eics153rp4j21kw11xn9d.jpg  

 

賣力的開開:

你知道嗎?

每當你們集合在主舞台講話時,

我的視線永遠是緊盯著你。

為什麼?

因為我好怕你下一刻就倒在舞台上了。

 

剛開場的MAMA,

我發現到你跳舞的力度不像是平常的你,

於是我跟方方說:

開跳舞有點無力。

方方回:

昨天LAY說了開身體不舒服。

我想:哦~原來。

 

但後來只要集合在主舞台,

我看到的你,

就是不斷的彎腰、還是彎腰。

a7c5b7begw1eibe0c2ixfj214w25ktk9.jpg  

(我不確定這圖的開是怎樣,我只是想讓大家知道我看到的開就是這樣,有時還會扶著腰)

 

在視頻上不是沒看過這樣的你,

但等到親眼所見,

我才知道那感覺有多不一樣。

 

以前一直覺得睡不醒的開,

在台上也很少發言,

總是默默呆一旁,

但在台灣場,

我發現你講的話甚至比包子跟鹿多,

還有你那開朗的爆笑聲,

我希望你是因為真的高興才打開話匣子。

 

開開啊,

據我所知,

目前你好像還沒有個人資源。

這樣也好,

好好養病、好好養傷,

因為,

你總是在腰難受的同時,

卻又想表現的盡善盡美,

不要再讓開迷為你擔心了,

好好照顧自己。

    開開。。

Fighting~

 

 

 

140712_exo_THE-LOST-PLANET_lay_07.jpg  

 

油膩膩的LAY:

你知道嗎?

看完演唱會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 冰鎮涼茶 " 這四個字。

你把台灣的粉絲,

哄的讓大家難忘。

在我那區,

真的是看你看到飽。

 

上升的舞台,

剛好可以跟你對視,

讓我羨慕的酒窩,

我都會想起小時候我總跟咖媽說,

我臉頰兩側也要挖小洞。

 

 

早前在中國完成了首個單獨行程後接受雜誌採訪的LAY透露了他最難忘的演唱會。

LAY說:「這麼多場演唱會幾乎每場都很感動!尤其是首爾首場演唱會的第三場,我當時覺得特別捨不得。那一刻怎麼說呢,特別珍貴!無論是台上幸好我們還在一起的那種心情,還是看到台下粉絲們都在流淚的樣子,全部都十分珍貴!所以我就會更加地捨不得!那一刻對於我來說意義真的太大了,我差一點就要哭了,但之後拼命忍住了!」

 

希望下次再被訪問時,

你可以把"台灣" 也加上去。

 

     累、蛋蛋。。

Fighting~

 

 

 

倩ost.jpg    

 

補刀王倩倩:

看到你的SOLO,

聽到你的高吭嗓音、嘶吼,

還有賣力的甩頭,

一直覺得唱歌是溫溫順順的你,

也讓我驚訝了。

但是別每場頭都這樣甩啊~

對腦袋不好。

 

為" 沒關係,是愛情啊 " 獻唱OST,

我知道你的表現也會跟嘟嘟一樣驚人,

所以一定也是讓人期待著。

 

在台灣場,

好可惜沒能聽到你說一句完整的中文句子,

下次,

下次有機會的話,

一定要把你的成果表現出來。

      陳、倩倩。。

  Fighting~

 

 

 

10540638_735072906553955_8685995387254007983_n.jpg  

 

 

怕蟲子的TAO:

在把你的"新車"給請出來的時候,

中間跟累與鹿的對話,

讓我們都知道你即將要上" 叢林 " 去了。

好吧,

希望那能訓練你的膽量,

回來之後就成了 " 真男人 " 了。

 

我這區看你也算是看到飽了。

耍帥、耍帥還是耍帥,

哈哈哈,

姐姐我真這樣認為。

累是用可愛、你是用耍帥,

但得到的效果都是把粉絲哄的快飛上天去了。

 

     啊~~

我忘了真該看看你到底是臥蠶還是黑眼圈了。

 

      桃子、韜。。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