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很多部落,

應該寫了超多演唱會的觀後感,

寫的精彩,整個記憶力超強,

所以咖呢,就只說說銀海跟手牌帶給我的感動,

還有一件大大遺憾的事啊。(我放最後說)

(咖是參加7/12那場的)

 

 

1405142814709    

這是咖的座位看過去的視野

 

1405145508972  

1405145516840  

 

這是一開始放音樂時就出現的場景。

(我只能拍到這樣,但這還沒開場,應該不算偷拍吧~汗)

我當時看到整個就快哭了,超感動的,這就是咖心心念念的銀海啊。

吳亦凡,你有沒有看到?

 

14051457549241405145764232  

 

台灣製造的銀海,也超級漂亮的,真的不輸別國啊。

 

彩帶跟手牌咖就沒拍了。

 

這是彩帶影片。

 

 

 

這是燦烈讚台灣的手牌talk

 

 

手牌應援(我找不到更清楚的視頻了)

 

視頻不知道會不會被刪,大家如果有找到手牌應援比較清楚的影片,告訴咖哦。

 


 

 

 

再來說說大遺憾的事。

 

咖坐第五排,三、四排都是坐韓國飯。

沒錯,就是韓國飯。

 

大家知道都是禁止拍照、拍攝,

咖是有看到幾個都在拍,

結果工作人員看到勸阻,但他們不聽。

 

工作人員來來回回超過五、六次有哦,

一開始先把第三排的幾個人叫走,

再來又把第四排的幾個人叫走,

咖是沒數人數,但起碼也超過十來個了,

(當然沒有全部的韓飯都拍)

理所當然我們那區就空了一塊。

 

在燦烈talk說到手牌讓他感動時,

大家又舉起手牌時,

我們那區,

                         缺人啊~~~~  

 

一、兩個就算了,一下子缺了那麼多人,

就算咖這排幾個人幫忙舉,問題是,手牌都亂了啦,手也不夠舉那些牌子,

根本不知道字拼起變成什麼樣了,

超~級~討~厭 

我就不信燦烈沒看到我們這區亂了。

 

我真覺得台灣人就算了,

        竟然,竟然………

                 氣死我了,氣死我了。 

 

 

難得台灣應援真的超讚的,

我與有榮焉啊~

但就敗在那啊~~

結果還不是台灣人自己造成的~~

厚~~~~~遺憾,大大的憾。

而且因為他們在拍,

工作人員不停來來回回走動,

也都影響到在看的人了。

 

    對咖來說,真的很掃興。 

超級非常的掃興,

                 為什麼你們不聽話呢?? 

 

 

 


 

 

 

最後呢,

咖要感謝方方,要不是她手中多了張票,

我可能看不到我超級想看的銀海,

還有手牌應援跟彩帶。

 

還有,

台灣的後援站,

你們真的好棒。

               真的很感謝你們的付出, 

   才能讓行星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