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發至今,第一次看了十一個人的站隊

1  

我說,為什麼讓嘟嘟站在那啊??

這站隊是固定的嗎?還是隨意??

 

2 

守護媽,你為什麼要化那麼妖豔的眼妝??

 

3

邊邊,看不到你的眼睛了,頭髮該修了。

 


 

 

一開始的應援,還是像隊呼一樣,整齊劃一。

K隊還是一樣強勁有力,但邊邊似乎沒那麼有精神了。

KAI啊,你的髮型..........好帥氣啊>"<

其實我上篇就很想問說:你是騎機車去上通告的嗎??

 

M隊,我不知道是不是本來就這拍攝手法?除了首爾場的SHOWCASE,我沒看過合體的了,而且看的還是飯拍。

我感謝那鏡頭,很少帶到全體,大部份都是單獨拍攝,不然就切邊,也可能是我會錯意了,但,至少在我看來是這樣的感覺。

全黑髮的LAY,看起來很稚氣;小鹿還是小鹿~(到底在講什啊)  

 

4  

每次這,最右邊的鹿鹿,總是要墊腳,真是辛苦他了。

他還會往左邊,看自己是不是最高的。

5  

憔悴的邊邊,看來演唱會跟舞台劇,真的把你累壞了。

希望你能跟牛兒一樣,固執的堅持下去。

 

 

還有最後,不知道為什麼TAO要脫外套??

是因為翻轉會去卡到嗎??

 

 


 

 

很明顯的,大家都累了,但還是只能對你們說加油了。

人蔘、B群,保健食品多多補充,雖然心疼你們,卻什麼也做不了。

這段過渡期,雖然難走了點,但有愛你們的飯,會陪著你們走。

 

我們、大家,一起努力撐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