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標題跟以下內容是毫無相關的,純粹寫過癮的。

 

相信又是一個晚上,整個資訊又大亂了。

唯飯就唯自己家的飯,別罵別人家的了。

原本自稱凡媽、凡親、凡嫂的,因為事件也脫飯,那就脫吧,別又罵又脫,搞的你到底是想怎樣?? 

 

本來被罵得要死的SM,一夜之間,大家突然變得好愛它了。

如果可以的話,天朝妹子應該都想喊一聲:

滿叔萬歲 

 

咖最近的文,好像走 " 憂鬱 " 風,這篇想轉換心情一下

其實就是咖這幾天去逛了各大版,看了覺得好笑的留言,希望大家看了也能笑笑。。。(切拜) 

 

 

 


 

 

咖看了一條最傻眼的是,我們本土出產的樂團~~~~五月天是也。

沒錯,他們躺著也中槍了,但罵的人肯定是內地人

他是這樣罵的:爛團、台獨份子、激盡份子

到底關五月天啥事啊?? 

 

 

知情的人,應該知道現在大家都在努力刷打榜、淨化、舉報……反正就是在 "網路 "上做奮鬥就對了。

有個人留說:

「真他媽的累死我了」

(絕對不是咖爆粗口哦)

也累啊,那時都半夜了,電腦的網頁一定是放大、縮小不斷跑啊,滑鼠左鍵應該也按的快下陷了吧。

 

還有努力刷微博話題的,她留:

「刷話題的過程中就被傷了,直接爆粗……我這玻璃心。」

咖留:

「加油。」

她回:

「我碰到的是毒唯,差不多是凡吧的態度,呃~罵人技術直接S級,很黃很爆力。」

(聽說凡吧淪陷了)

 

恩~~

S級???是什麼??? 

 

咖覺得內地人,罵人真的不帶髒字,順口又溜,而且還是直接就讓你死的那種。

 

 

還有個搬運工,就是專門搬料、搬最新進度給大家看的,因為各大吧都淪陷了,說是職粉入侵、擾亂人心,所以大家要他去開個新吧,但又要他趕快回原吧留言啊。

所以最後他說:

「我好像是神獸,被召換來召換去。」

又說:

「我像皮條客,拉著妳們去入坑。」

唉唷~大家知道你的辛苦。

 

啊啊啊~~最重要,趙大媽,她竟然跟我同7開頭耶~ 

(如果資訊沒錯的話)

我一直以為她年紀是3奔4的階段耶,而且感覺生了好幾個的說。。。

甲留:

「她被高層訓了,結果去了廁所,好陣子都沒出現。」

乙回:

「摔進屎坑了」~~

唉唷,我都懷疑是咱家人留的言了,閩南話很順啊。

 

 

還有個無名人更天,他說:

「就去微博私訊問吳奕凡想不想回來就好啦。」

我很想說:

「他會回你就有鬼了。」

 

 

還有還有,現在都說是內地在操縱報導跟資訊

有個留言:

「死中國、爛傳媒,都去死一死。」

本來以為會這樣的罵的應該是他國人,所以咖就去看了他的居住地,

耶~竟然是中國耶。。。。。。

唉唷~咖在怎樣也不會罵 " 死台灣 ",再怎麼說都是自己的祖國啊,而且這樣不是就罵到自己了嗎?? 

說不定去到國外還要說,鹿茸就是鹿耳朵的毛啊,總統說的都對。(這爛梗是要玩到什麼時候啊妳)

 


 

那時半夜兩點多,咖看到這些笑得好開心。(可能看的人不懂笑點在哪吧?)

 

咖手機的網路不是吃到飽,有上限的。

因為這事,這幾天,咖的流量直衝一個新的境界,都快到指定流量了,但這個月還有兩個星期要過啊。

希望咖的流量用完前,這事也過了。。。

 


 

 

不知道是不是前幾篇的文太過低潮,影響看文的人,以為咖的立場變了。

其實沒有哦,咖的立場一直都是一樣的

牛兒的伯賢,固執都能堅持七年,咖可是連七天都還沒到呢?

怎麼會變呢??

 

 

不會說這次的事,KRIS沒錯,因為訴訟這狀子,才後續出了這麼多事,不管他的本意如何,導火線就是在這。

因為面臨巡迴,大家才會那麼氣憤,而剛好他又是M隊長,所以咖沒立場去替KRIS說話。

錯就是錯了,說在多也是藉口、也是逃避責任。

 

咖只是看不過罵他的人。

我不懂的是,唯飯的人為什麼也要罵??

你就唯你家的行星就好了,行星本人都沒說什麼了,憑什麼由你們來說呢??

尤其是那些自以為是的義正嚴詞,你們是法官還是律師??

 

 

我相信 " 梅格妮 " 們也在做補救、有著團魂的人也在盡力。

試問,沒做過這些事的人,到底是在罵什麼??嘴炮麻你們

 


 

還有人在努力,

像咖這種等待結果的人,

說什麼放棄呢?

事情不管進展如何,

總是會有個結果,不是嗎??

 

咖之前有些留言說:

結果可能快出來了吧。

結果事實是變成長期抗戰了,

所以咖為自己的留言跟妳們說聲抱歉

 

 

咖現在不會去看EXO的節目了,可以說也不敢看了,所以暫時不會有心得文出現。

最近如果發文應該就是圍繞這次事件發吧,

直到事件落幕。

(不知道是不是也有人看煩看膩了)

 

 

咖真的很希望咖的部落未來會出現一篇:

 

"  親們,一起揪團去台北的小巨蛋吶喊吧 "

" 演唱會的觀後感 "

 

唉唷~想掉淚了,

就在這打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