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的視頻,我大部份都在"YUOTUBE"看,既方便畫質又不差,可是這次的怎麼會糊成這樣??

MAMA還是整個累格,看的我好揪心啊。

所以我是看飯拍的版本。(親,有誰有看到比較高清的啊? )

 

有時,我還蠻喜歡看飯拍的,感覺都比專業的好多了。

我最討厭看那種很愛拍觀眾,不然就是坐在台下的藝人。

尤其是2013年的MAMA。

明明就行星的表演舞台,就不知道為什麼那麼愛拍GD,還有少時。

當然我不是對那些藝人有成見,但是,拍他們是要幹麻啦?

 

 

 

每次行星回歸,他們的頭髮總是會讓我莫名的嫌棄,果然,這次也是。

一開場的VCR就騙很大了,明明髮型跟髮色就差了很多。(如果是用VCR的造型,我想我接受度會大一點。)

還有他們寬寬大大的上衣,是這跟這次的歌有什麼關係嗎??(KRIS還穿著MAMA時期的飛鼠褲)

好吧,我承認我沒有時尚感,看不出流行的趨勢,體會不到什麼叫品味。

我喜歡順毛的髮型,哦~還有行星們自己搭的私服。

所以每次概念照出來,我總覺得,為什麼你們可以把行星們搞成這樣??

就像有一陣子男生不是很流行玉米鬚髮型,我下班的途徑都會經過國、高中的學校,現在沒髮禁,所以每個男生的頭,真的是奇筢的可觀。

到底是誰跟他們說,你這樣的髮型好看??沒鏡子嗎??是都沒在照鏡子嗎??

 

哦~我又離題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LJyA5IG4Gg~~我是看這視頻的。

恩~~~感覺他們的舞蹈愈來愈特別了~~

 

一開始的K隊,我很驚訝竟然是D.O躺在下面,我一直以為躺著的人會是燦烈的說。

而且在 0:50,世勛你還在拉褲子。><

KAI真的跳的超讚的,很吸引人目光。

1:05的舞我自稱為"打地鼠"~~哈哈,一開始看到時,我真的笑了。哦~~那脖子筋~~會不會扭到啊??

 

M隊的話,是因為我都注意看KRIS嗎?感覺他的排位比LAY明顯多了。

其實後來在 "WOLF" 跟 "GROWL",M隊的舞台,我發現KRIS的位子不像MAMA時期都在後面了耶,有時他甚至是在中央地帶。

 

還有世勛~RAP終於有長一點了~~

 

3:30的TAO,果然功夫底子好啊~~~

 

哦~~這次行星們又再一次的讓人"上癮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