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如果沒看過這劇的話,其實只看這兩集的話,大概就可以了解之前的架構了,因為角色之間錯綜複雜的關係,這兩集全交待上了。

其實有一點我不了,如果說 Rachel媽無法接受金嘆是庶子身份的話,那跟崔英道的爸再婚, Rachel的身份就會比較高尚嗎?幸好 Rachel是女生,如果是男生,那後媽的兒子跟庶子比起來,我覺得庶子至少還有血緣關係。再說,英道爸也正大光明的搞外遇,那跟金嘆爸有什麼不同,她選擇了這樣的男人再嫁,我覺得其實她沒資格批判金嘆的身份吧。

會長一樣把女人的事處理得一蹋糊塗,有本事他就讓正宮跟小三和平相處,結果兩人一見面不就是吵架,他憑哪點說金元沒本事把女人的處理好呢?至少金元沒搞外遇,不是嗎?

愈來愈讓人無法理解有錢人家的想法了。

除了燦榮跟寶娜讓對活寶能讓人在劇中有歡笑外,我覺得其他人的愛都好沉重,明明背景設定在只是一群18歲的小孩啊。

 

金嘆說車尚恩配不上他,因為她不曾為他努力過什麼。但如果車尚恩的努力換來是傷痕累累的傷口,金嘆能幫她擦藥嗎?就像金元,也沒辦法為賢珠做任何事,只能眼睜睜的看她離開,以他現在的處境,根本無法把賢珠追回來。

看了這部我得到的啟示是:在還沒有能力掌控一切時,所想要的東西都只能"想",除非等到有了強大的勢力時,才能把想要的東西,一個一個的要回來,但如果對方不等的話,其實也是枉然。

 

我希望最好是金元跟金嘆能聯合起來把會長扳倒,呿~愈看愈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