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人買了斑馬外套,準備讓小新郎跑馬拉松穿的;小新郎買了粉紅色吉他,準備逃避馬拉松用的。

(怎麼跟鄭容和買給徐玄的顏色一樣,他們的模式讓我覺得很像紅薯啊)

 

小新郎用競走當賭注,跟夫人比看誰走的快就跑幾圈。(我說偶像運動會比賽的競走,真該讓小新郎參加啊,一定奪冠)

 

跑了五圈的馬拉松,其實小新郎的運動神經很好的,只是因為懶所以才不想動吧。

不然裡面的運動設施他每個都做的很好,哦~對了,本為了不想跑馬拉松,在腳踝纏上蹦帶,結果還是被夫人發現了。

虧夫人擔心來著,還說:「如果不喜歡跑的話,可以跟我說,也不必把自己的腳故意用傷。」

小新郎答的經典:「我都說了八週我不喜歡,結果妳跟我說了八週跑馬拉松的好處。」(所以小新郎有在記他跟夫人見面多久的時間嘍??真用心)

是啊,夫人,從一開始小新郎對要跑馬拉松的態度就很反彈啦,是因為妳的堅持跟小新郎輸了賭注啊。

 

談到了旅遊,下次要準備去日本沖繩啦。沒滿檔的行程就是好,說走就走。像初戀夫婦如果要出國的話,我看應該要再等段時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