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心覺得,夫人總有一天會被小新郎氣死吧。

看到小新郎教夫人吉他,就想起了紅薯夫婦,但還是容和有耐心多了,雖然徐玄也是按部就班的慢慢學,不像夫人想一步登天,結果被小新郎說還是一步一步慢慢來吧。

進到了小新郎的公寓,我也好奇,為什麼沒有像容和那樣製作音樂的設備,想當時容和還很驕傲的跟徐玄炫耀,結果小新郎炫耀的竟然是他的遊戲房,唉,難怪夫人會無奈啊。

還問夫人說:是去哪個男生的房裡看到製作音樂的設備?

小新郎啊,不只夫人,只要是正常人都會這樣想吧。而且我們大家都看到了,容和宿舍就有啦。

 

我覺得這對的共同點就是"酒"。夫人看到那些酒,整個也高興的勒。正常來說,應該是要關心為什麼家裡會放那麼多酒吧??還是對韓國人說,覺得喝酒不算什麼呢??

 

到了要出發去"我結"村,坐車的小新郎不斷唸要怎麼開,真是辛苦了夫人的耳朵。也不想想自己不會開車只能坐副駕,還唸那麼多。只能說夫人的風度好啊。第一次看到"我結"是夫人開車載新郎的。

 

下集應該會聽到夫人一直"呀呀呀"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