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來了,來了帝國三子-時元、桐俊、炯植和secret的成員們。
又是走紅毯,又是跳舞,大家要吃這頓飯都弄的好累啊。
而光熙的聒噪跟激動,沒開喇叭的我,看著都覺得好吵了,想必字幕組的人員,字幕也都跟不上了吧。

經典的騎馬舞,我只能說帝國三子的形象會讓人大改觀吧,可是卻又覺得他們好配合好敬業,真該給個讚啊。
 
為什麼光熙吃飯都會用手抓,有人知道嗎?why?

善花就像是帶了個孩子的媽,不斷的教導還是徒勞無功。就像時完說的:不是改變他,不然就是只能接受他。
善花如果想改變他的話,可能就要效法國父的革命精神了。

話說,大家都一致認為時完的大伯style,我看了覺得還好啊,難道我也步入了大嬸style嗎?(><)

當帝國三子跳secret舞步時,我怎麼感覺好像看到了紅薯時期,徐玄教容和他們的情景,真的很機械。
果然男生還是不太適合跳女生的性感舞。

熱鬧的喬遷宴也在歡笑中落幕,看來光熙真的有不爽到。唉唷,其實善花也只是想測試你的心意,就別在斜著眼睛鬧脾氣了咩。
善花還是最愛你的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