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演與鬼鬼的"YES" or "NO"的大考驗。好吧,我只能說,要是讓我玩到這種,我也是會挫。
如果兩個人的答案一直不相同的話,那代表了什麼?沒默契?不夠了解?但如果只是一廂情願的認為,旁觀者的人又有何感想?
就像問到是否有可能會在現實中交往,換做是我,最保險的說法當然是"NO",誰知道男生到底有沒有那個意思呢?
總之這遊戲可以讓人飛上天堂,也可以瞬間掉入地獄。我還是覺得光熙跳2PM的舞很妙。感覺他好像蠻常跳這首的,之前也在別的地方看過。
還有G‧O好少講到話哦,就都只是靜靜的坐在旁邊,雖然也有開口講一些,但也都是有爆點的。(是因為都被剪掉了嗎?)

美菜這對,哦~~好有感覺哦。還被說新娘笑的太開心了。(我真心覺得有酒窩的人笑起來好漂亮)
還有弘基打電話給親辜想得到對方的祝福時,沒想到一個比一個還狠。
張根碩的一句話:你搞砸了什麼?哈哈,是啊,突然說要結婚,一定是原因的麻。
還有弘基為了浪漫的求婚,找了隊長幫忙帶了一堆子的鞋,重點是戒指還藏在鞋裡,(不會有味道嗎?)
當然美菜又是感動的一蹋糊塗。這對真的好有愛啊~~

  
 

哇~~~看了我也好開心, 最喜歡這種甜甜蜜蜜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