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我真心說的話,其實我並不會很推這兩個地方。

當初書上寫說,海遊館是"全世界最大"的XXXX,因為被那五個字影嚮,才排了這個行程,後來逛完之後,我們覺得還不如果坐聖母瑪莉亞號出航在大阪港繞繞。

至於"環球",每樣遊樂設施都要排至少一個小時以上的時間,但玩的時間不會超過三、四分鐘。
其實當初在上網查,有些人就說買"快速通行卷",有那張票可以走"快速通道"。有分可以選擇四種或七種設施,但台幣要再多個一千多塊。

那時想說去環球的時間我們是排星期一,人潮會比較少,所以也就沒買那票,結果,事實並不是憨人想的那樣簡單。
剛好我們去的那天,侏羅紀公園跟蜘蛛人休館,環球最有看頭的兩大設施,結果都沒開,真的選錯時間了。
後來大部份我們都是看影片,重點是,都講日文的也聽不懂,後來,我們只好把期待全寄予在晚上的遊行,真的幸好有等,不過是晚上八點才開始。







海遊館的大門



 







日本人真的很有禮貌,像去海遊館在實施餵食時,站在前排的人會自動蹲下甚至坐下,讓後面的人也可以觀賞到。
 








天保山的摩天輪
 

坐摩天輪上照的

 

大阪港

 


~~~~~~~~~~~~~~~~~~~~~~~~~~~~~~~~~~~~~~~~~~~~~~~~~~~~~~~~~~~~~~~~~~~~~~~~~~~~~~~~~~~~~~~~~~~





環球門外
  


環球門口


入園了

 


我看那個人大概在那蹲有一個多小時了吧

 

其實那裡的街道都好漂亮

 

~~~~~~~~~~重頭戲---遊行~~~~~~~~~~~

 






他過來和我揮手

 





裡面是真的人在跳舞


 



如果愛看遊行的人的話,去環球就會覺得值得了。
還有去環球的話,我會大推"科學怪人"的劇場真的要看,真的非常好看。


(所有照片可以去相簿本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