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認識CNBLUE是看了紅薯夫婦而愛上了"孤獨的人"這首歌。
所以開始聽他們的歌,就跟當初喜歡上GLAY的"誘惑"一樣。

剛開始爬他們的相關資料時,很多人都說他們是假BAND。
尤其在義大那場演唱會,因為吉它沒插電,讓更多人對這說法深信不疑。

其實我覺得有這種說法的人,真的該去看"紅薯夫婦"這個節目。
何謂假BAND?真BAND?連鄭容和自己也提出這樣的質問。
還有就像敏赫說的:「在網上看到過CNBlue不插電纜就公演'的文字。為了站在公眾面前,我們練習、準備了幾年才出道,每次看到那樣的文字就非常傷心。 就像舞蹈歌手等所有的歌手,都也是歷經長時間的練習才出道一樣,樂隊歌手也一樣。著名音樂家的現場公演視頻看了無數次,真的很努力練習了」
(其實這片段是2010年所講的,可是感觸很深。人家不都說:台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功嗎?)
"假BAND"這詞,對他們來說,殺傷力有多大

不認同他們的,就不看、不聽、不支持,何必說出自以為有多了解的話

不只CNBLUE,說是唱對嘴的藝人也好,至少他都敢在舞台上對嘴了,還會怕讓別人知道嗎?

唱歌實力強的星光幫,又有幾個紅的?

其實會寫這篇是看了"男星也被《暗黑3》綁架 「CNBLUE」無限期休團?"大家的留言有感而發罷了。
如:1.身為樂團 不帶器材只帶卡拉帶表演被炮叫做活該 剛好而已,還有他們是甚麼東西阿? 神喔? 還是跟北韓領導人一樣批不得? 笑死人了
2.拋個媚眼 講幾句甜言蜜語,還要插導線幹嘛 ~
3.CNBLUE應該是對嘴跟假樂器被抓到才無限休團吧!
4.不懂這有啥好報的,難道拉屎也要報?
(我是覺得,那你幹麻點進來看?更莫名其妙勒)
5.所以勒?全台灣都是天龍人?我從不看韓劇、聽韓國音樂、用韓國貨。到是韓飯好像總是為了反對而反對,沒插導線是事實、限制台灣IP流量是事實,忘了自己是哪國人了嗎?捧"韓X"的"懶X"真的那麼爽嗎? 那當初韓國說王建明是他們的你們怎麼沒幫他們護航,和他們一起說對王建明是韓國人??
(民族意識真強,當初好像也說孔子是韓國人,是吧?)

所謂哈韓、哈日跟媚洋的定義是什麼?
如果今天有一個人喜歡聽韓國音樂、愛喝味噌湯、講話會拉幾句英文,那就代表他不愛國嗎?
我喜歡聽日本GLAY、WINDS的歌,那表示我哈日嗎?問題是他們的演唱會我連一次都沒去過,更不用說加入什麼FAN俱樂部之類的
電子產品我也用過韓製的,好用就好用,難道我花錢要去買一個不好用的東西嗎?
運動方面,我就真的對他們投反對票了,大部份聽到的都是負面消息,跆拳賽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了
所以該是對事不對人吧。而且天龍人也是講台北人,並不是全部的台灣人,連台灣人自己都分的那麼清楚了,還有什麼資格去批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