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來源:https://star.ettoday.net/news/1367221

擷取:

隊長大野智第在個人聲明中表明:

「2017年6月中旬,我邀請四名成員,說了我的想法和心情,那就是我想在2020年,結束作為嵐的一分子的活動。」 

但我也想試試不被束縛、自由自在生活的感覺。」

「最初我提出要結束(演藝)活動,想說要提出離開(傑尼斯)事務所作個了斷,但是在討論的過程中,改成暫時休息一下,我還是隸屬(傑尼斯),自己想做的事情也沒有找到,想要休息後好好思考。」

 

「想要自由、不被束縛」

這句話如果是從大野智口中說出的話,咖不覺得意外。

嵐啊,是咖看著還是小JR的他們到了成軍,最初穿著"雨衣"宣傳出道曲,一步一步走到了國民天團地位。

可能是因為經歷了凡凡退團事件吧,

感受到了如果是團體的愛豆,只要成員中有一人出現不同理念時,或許團隊很快的就會開始瓦解。

 

每個人到了某個年紀,如果有能力就會想去實現曾經的夢想,就像咖常說到了一個歲數就要退休的想法一樣,

因為我們都是平凡人啊,總是要有目標才會驅使我們工作的動力,

但工作過程中產生的疲憊與迷惘,有時也會想透口氣抒發情緖。

 

人的一輩子就這麼長,

學生時代把時間瓜分給學校跟考試,成家立業把時間瓜分給家庭與事業,年老病痛把時間瓜分給醫院與療養,

而真正屬於自己的時間又有多少?

 

20年的時間,乘載多少粉絲的夢想與信仰,在最當紅時期做出了休團的決定,起碼不是解散就好。

在最壞的情況,做出最好的打算,不管怎樣,還是得試著接受並且理解。

 

曾經很流行的一篇文章:

「如果你喜歡了一位偶像,請你一定要去看一場他的演唱會。」--赤名香

 

咖無數次的後悔,每次飯上的團體總是已經來台開過演唱會了,並且下次再來台的機會是遙遙無期,

看著大家討論現場熱烈氣氛,咖卻只能透過螢幕自嗨,其實,也已經習慣了。

 

咖總覺得只要其他成員還沒散,大野智就會再回到舞台跟粉絲見面的,

所以,

再一起等待嵐創造奇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