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輩子我們一定會遇到的。 
那時候,我一定會等你。 

那時候,你不來我不老。 
那時候,你一定不要把我丟掉。」

 

 

夏木得不到回應的愛,卻能陪在雅望身邊;

小天得到了雅望的愛,卻無法左右相隨;

而愛著小天的雅望,卻得到了夏木的依戀。

本來就複雜的三人世界,半路卻殺出個程咬金,

故事的最終,誰也沒能得到幸福。

 

一部電影的寓意有很多,全憑觀看的人所接受到的是什麼,

如果夏木不要那麼衝動;如果雅望能找到宣洩的管道;那麼結局是不是就不會那麼遺憾??

 

「當時,你還說過一句話,說希望我也能成為你的驕傲。

我一直記得這句話。

那麼,雅望,現在的我,有沒有成為你的驕傲?」

 

 

如果,夏木沒有坐牢,雅望還會不會讓夏木繼續等下去??

她的眼裡會不會還是只有小天??

 

「一個等了,卻等的太早;一個回來了,卻回來的太晚。怪只怪那緣分太淺,未滿千年。」


 

不是每個人的生命裏都會出現一個叫做夏木的男孩,但是如果你遇到了,你一定一定會用一輩子的時間去記住他,所有的悲痛和傷,凝結成幸福的回憶,讓你永不能忘。

 

夏木的愛太深沉,遇到了只求能不辜負就不辜負。

 

 

一個人的單戀,兩個人的幸福,最想要的結果也只有:

「我最輕最淺的念想,不過是跟你一起仰望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